男士頂級名錶 盡顯完美

| February 6, 2014

頂級名錶 盡顯完美

熟男魅力就從配錶造型開始。介紹幾款世界級名錶品牌,讓你更集優雅之大成於一身。

 

Altiplano G0A37132

Piaget

伯爵

以機芯製作起家的“製錶至尊”的Piaget一直秉承著“永遠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精神。

伯爵不僅’致力於復雜機芯的研究,一方面以精湛工藝和無限創意,將腕錶和珠寶工藝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從40年代開始,就因為精雕細琢的技藝而享有“世界八大奇觀之一”的美譽,而後更因為超薄機芯製造工藝和精美的珠寶設計工藝一直引領帶動並影響著全世界珠寶鐘錶文化的潮流。無論是奧斯卡頒獎禮還是商務派對上,都能看到佩戴伯爵腕錶亮相的名人,多款驚艷世人的腕錶傑作更獲得了世界上各地名流的青睞。

秉持製作頂級鐘錶為目的,伯爵傾心之作的Altiplano超薄鏤空的系列腕錶,再一次將精緻絕倫演譯到極致。集合各個領域專業造詣於大成的Altiplano系列,18k白金的錶盤,藍寶石水晶透明底蓋,黑色鉑金擺陀和鱷魚皮錶帶無一不彰顯了其精緻的設計理念。作為全球最纖薄的自動上鍊鏤空腕錶,搭載僅有2.4毫米厚度的全球最纖薄自動上鍊鏤空機芯,兩大世界紀錄的完美融合讓人嘆為觀止!

www.piaget.com

patek-philippe-calatrava-5116r-001-or-rose-face-view

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

作為瑞士現存唯一一家完全有家族獨立經營的鐘錶製造商,除了獨特的外形設計外和精良的製作工序外,所有的製表工序全部在日內瓦原廠完成。作為世界上最奢侈的品牌之一,百達翡麗廠擁有屬於自己的保密空間,每年的中標產品不會超過3萬隻,而每隻錶都可以作為傳世珍寶。

其品牌所創制的手錶可以歸為5款:Calatrave系列古典錶、Nautilus系列運動錶、Golden Ellipse系列名錶、Flamme系列女裝錶及Gondolo名錶,都是為全球眾多品牌中唯一擁有全部機芯均獲得「日內瓦優質印記」Geneva Seal的品牌。

作為品牌標誌的Calatrava系列,以十字軍曾使用的美麗徽章而命名。從1932年一經推出,這一卓爾不凡的Calatrave系列男裝腕錶就以大膽前衛的美學理念震驚了世人。

柔美的線條,高貴典雅的設計與氣質,黃金/白金打造的錶身更是反應了百達翡麗一直貫徹的核心使命—對完美的不懈追求。 24款腕錶款款深得人心,不受時代的影響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的顧客。

www.patek.com

glashütte original panoinverse xl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蘇蒂

對於這個跨越百年歷史的德國品牌,除了秉持其一貫嚴謹的作風外,極致精良的製作工藝和堅固耐油的手感贏得了無數腕錶收藏家的喜愛。手工打磨,裝配,生產等一系列流程都在德國雲集了無數首屈一指的鐘錶匠製錶重鎮 – 格拉蘇蒂地區原創和生產。其專注於機芯的精密和功能實用性的現實主義風格在世界範疇內掀起了一股德意志旋風。

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大將風範的Panoinverse XL系列男士機械錶,可使機械運動的節奏和頻率更加精準的獨有雙鵝頸技術讓人嘆為觀止,而製造商更有意將有著“蝴蝶”之稱的微調裝置,精心打造為錶盤上最吸引人注目的地方。將優雅的藝術同精湛的技術有機結合於一體,呈現了德國製錶業獨特的魅力。

www.glashuette-original.com

 

vc-malte-tourbillon-reg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

作為最古老的時間承載者 — Vacheron Constantin 是世界上歷史最優秀的鐘錶製造商。擁有長達250多年的製錶經驗以及最頂尖的製作技藝,是被世界所認可為代表著地位、品味和財富的象徵。因為年產量僅為6000隻的限量版奢侈品,每一枚都彌足珍貴,是真正意義上的稀世珍品。

以擅長製造複雜機械錶而聞名遐邇的江詩丹頓,細緻精湛的手工加上複雜的機芯設計,足夠震撼到你。

馬耳他酒桶型陀飛輪 Malte Tourbillon 錶是江詩丹頓的又一傑作,面對著全世界都將圓形錶盤列為經典之後,江詩丹頓的這款腕錶偏偏反其道而行之,酒桶型的錶殼設計讓人眼睛一亮。標誌性的陀飛輪裝置此次選用源自品牌的馬耳他十字標誌為原型,即使面對不計其數的倒角,江詩丹頓依然使得這個金屬框架晶瑩剔透光彩照人,而所有人都可以透過那枚水晶藍寶石表面來欣賞到鐘錶的機械運作的動感美。

www.vacheron-constantin.com

 

calibre-de-cartier (2)

Cartier

卡地亞

著名的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一百多年以來一直受到各國王室貴族和社會名流的關注。被譽為“王的珠寶,珠寶之王”的卡地亞以精湛的工藝和匠心獨運的設計一直引領著製錶界高雅的風潮。

繼Santos, Tank,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風潮後,卡地亞的又一個經典力作– CALIBRE DE Cartier系列,以厚實的錶殼和剛勁有力的大直徑錶圈力量感十足;而柔和光滑的錶圈,精細刻畫的弧形裝飾條紋細膩且充滿美感;藍寶石水晶錶背和復古的扇形日曆窗口,都延續了卡地亞一貫的現代設計美學。

www.cartier.us

 

IWC-Silberpfeil-

IWC

萬國

創立超過130年的萬國是瑞士最早期的機械製錶工廠,秉持著精尖理念的萬國從不刻意大量生產,只追求卓越的品質以及如何開發新的機械腕錶。提倡精確,可靠,永固為設計哲學的萬國手錶是一個充滿了“大男子主義”的品牌,號稱“只做男人的腕錶”的它多以圓形大尺寸錶盤為主,非常適合成熟穩重的男士持有。

從飛行員的硬朗到葡萄牙的商務,從達文西的藝術到海洋時計的驚艷。如今終於到了“工程師”(ingenieur)系列一展才華的時刻!錶圈上特有的5個卡位鑽孔從發明以來一直保留至今,粗礦堅固,動感十足的設計均體現出醒目的陽剛之氣。而像梅賽德斯賽車致敬的銀箭特別版(Chronograph Silberpfeil)中還配備了計時功能,測速刻度和飛返功能等功能彰顯出無與倫比的王者風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