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 Food Truck Egg Slut 進駐 Grand Central Market

| February 6, 2014

003

Egg Slut 雖然一開頭只能開著 Food Truck 在 LA 到處闖蕩擺攤,但憑著一手優秀出色的蛋料理贏得了許多忠心的食客。

egg-slutxx

egg slut

如今,在 Egg Slut 擁有了絕對的名氣後將要定下來, 開一間真真正正的餐店! 從此以後,想要吃令人回味無窮的蛋料理時再也不用尋找 Food Truck 的蹤跡,因為它就在 Downtown 的 Grand Center Market 等待著你!

egg-slutx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