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Tree Kids Restaurant混合式親子餐廳介紹

| February 4, 2014

Lemon_Tree

  • 621 S. Western Ave., Ste 111, Los Angeles, CA 90005
  • 213-380-0038
  • store hour: Sun-Fri 11am to 9pm, Sat. 10:30 to 9pm.
  • 適合年齡: 1 – 10歲
  • 孩童生日慶生Request party info. –  kidscafela@gmail.com 或 213-380-0038
  • www.lemontreekidscafe.com

去年五月才新開幕的 Lemon Tree Kids Restaurant 是個為親子家庭量身設計的多元化娛樂餐廳,不僅提供家長和孩子都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還有一座安全又乾淨的遊樂區給讓孩子們盡情的玩耍。

Lemon2

Lemon6

座落在 K-Town Ma Dang Mall (CGV building) 中心內,廣大室內規畫成舒適優雅的用餐區和明亮活潑的遊樂區,除此之外還有明亮優雅的大小型宴會廳,非常適合孩子們在此辦生日派對或是親子聚會,大型廳可容納70人,小型廳可容納約20人,除了提供餐飲還有娛樂表演,絕對可省下家長們在辦生日派對時的許多煩惱。

Lemon5

Lemon4

Lemon7

遊樂區內有安全維護人員看護,有圖書、滑梯、彩球池、積木、甚至還有小火車和旋轉木馬乘坐設施,絕對讓小朋友玩到不亦樂乎!  除此之外還有唱遊時間、face painting等有趣活動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