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e Spirit 麻辣香鍋 鮮、香、麻、辣 …. 不同滋味

| November 21, 2013

LA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香鍋

Spice Spirit 麻辣香鍋

216 W Garvey Ave. #A, Monterey Park, CA91754

spicespirit banner

鮮、香、麻、辣 ….  不同滋味

麻 辣香鍋起源於重慶縉雲山土家風味。據說,是當地老百姓的家常做法,當地人平時喜歡把一大鍋菜用各種調料味一起炒來吃。選些蝦、脆腸、螃蟹、排骨等葷食,配 上山筍、青 筍、腐竹、土豆等素菜,統一炒出香辣味道,蝦鮮、腸脆、肉嫩,筍片清香,可以吸收各種肉和海鮮的鮮味,加上本身的香,混合起來,成就了一鍋香。

內 容混搭ING 有葷、有素、有淡、有辣、有自然形成、也有人為加工……看上去已覺天南地北的食材,炒出鮮、香、麻、辣的不同滋味。就如時尚界將五顏六色混搭在一起一樣, 享受的是豐富與多樣。本店融合重慶火鍋、川式乾鍋、香辣菜系特點,突出了麻辣香鍋麻、辣、乾、香的特點。這也就是為什麼麻辣香鍋色香味美,令人回味無窮。

現代人追求“既要吃口感,還要吃健康”的消費理念。麻辣香鍋老闆在獨特配方中加進了清熱除濕功效的中藥材,具備了不傷胃、不上火的藥膳功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terey Park,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