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 LA Beijing Duck 人氣烤鴨大推薦

| November 5, 2013

Beijing_Duck_House_nov_2013-02

這裡的烤鴨只賣一整隻,不過鴨體偏小,鴨子烤好後會直接在現場片鴨,隨著鴨肉附上的有薄餅和切成長條狀的小黃瓜、白蘿蔔、大蔥,最特別的是配料中還出現橙黃色的哈密瓜,捲在一起吃多了些甜美的果香氣味。

兩吃的烤鴨另外一道是用鴨骨、白菜及豆腐所熬煮的湯品,滿滿一大鍋濃郁的白色的湯頭充滿鴨子的香氣,除了白菜本身的甜味外還有帶點胡椒的嗆辣味,天冷時可以喝上幾碗暖暖身體。

Chuan Ren Bai Wei 川人百味

(原店名:  Beijing Duck House 蓬萊閣)

6420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5
(626) 286-5508 (預定電話)

.

Tasty Duck  金鴨子

tasty_duck_nov_2013

北京烤鴨  一鴨兩吃 $37.95 

金鴨子的裝潢由紅石磚和雕刻木門打造,整間店充滿濃厚的中國風味。烤鴨可以選擇1到3吃,1吃就是最基本的荷葉餅夾烤鴨,附上黃瓜絲和蔥絲。

號稱精選新鮮活鴨烤製而成的鴨皮金黃酥脆,大廚將皮和肉各自分離的擺盤在視覺上非常搶眼。

tasty_duck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套有12張的荷葉餅,據說是純手工製作,包裹上鴨肉、鴨皮、黃瓜絲、蔥絲的烤鴨捲一靠近鼻尖就可以感受到麵粉香味撲鼻而來,烤鴨醬也是甜而不膩,與充滿油脂酥脆的鴨皮十分相配,是一道純粹且質樸的烤鴨料理。

Tasty Duck  金鴨子

1039 E. Valley Blvd., Ste B102,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572-3885 (預定電話)

 

East 180 東180  (CLOSED)

East 180-1

北京烤鴨一鴨兩吃 ($38) 

和洛杉磯的多數餐廳一樣,這裡的烤鴨採用明爐的方式焗烤, 每隻烤鴨都會由專業的主廚當場切片處理,賓客們在享用美食的同時還可以觀賞到專業的片鴨秀,完美的桌旁服務真是讓人覺得很欣喜。

East 180-3

一隻油光水滑,色澤紅潤的烤鴨被擺在台上等待處理,一刀下去,烤的脆脆的外皮發出酥脆的聲響,甚是誘人,隨著皮凋肉落,烤鴨的油脂也慢慢的流淌出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郁的鴨油香氣,手腳伶俐的廚師在頃刻之間便完成了鴨皮分離,擺盤等多道工序。

而不同於常見的一鴨三吃(銀芽炒鴨肉,鴨骨熬湯,片皮鴨)外,該餐廳特有的一款獨門絕技–將細嫩的鴨肉剁成鴨鬆,配合甜麵醬,炸香的粉絲和清甜的馬蹄一起用生菜包著食用,清脆爽口的生菜正好可以解除的烤鴨的肥膩之氣。

East 180 東180

23525 Palomino Dr.,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396-0180 (預定電話)

.

    .

撰文/Alice & Mia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Diamond Bar, 區Los Angeles, 區Monterey Park, 區Rosemead, 區San Gabriel,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