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寶典 (5)

| November 4, 2013

drowning

已經第5彈了… 請相信小編, 我真的是陷的太深了

.

▼孩子平均都是遺傳爸爸的身高﹑媽媽的體重.

Jaden Smith, Willow Smith, Will Smith, Jada Pinkett Smith, Trey Smith

.

▼如果你有事裝沒事, 你會更傷心

i'm+okay

.

▼女性平均一天笑60次, 男性10次 (男人們, 開心點嘛~)

online-dating-header2

.

▼看鏡子的時候, 你的腦袋會把你自己美化5倍 (小編覺得自己長的普通, 那… 不要啊!!)

snow_white_mirror

.

▼男人帶著有狗的時候更容易拿到女孩子的電話.

celeb-dogs-15

.

▼Marilyn Manson 試過把 fuck you 寫在臉上, 記者就不會拍他了 (因為雜誌不能印粗口)

606015

.

▼發白日夢的人都比較有創意 (是小編唉~)

51139

.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大部分都是由一個殺人犯 (William Chester Minor) 在監獄裡寫的

a517bf8bf0d1c3a4cfa9556167e84026

.

▼有報導指出, 平均一個人會在結婚前戀愛7次 (照片是私心, 雖然他們已經離婚了…)

mmdvt-1-172955_L

.

▼搔癢在古代是一種酷刑. (別搔我, 告你喔!)

Adolphe_Willette_-_Pierrot_tickles_Columbine_to_death

.

▼有報導指出, 愚蠢是傳染性的. (所謂的近朱者赤.. 笨蛋走開!)

Justin Beiber Visits Live At MuchMusic - Toronto, ON

.

▼河馬奶是粉紅色的 (感覺不怎麼好喝..)

Hippos-Milk-Is-Pin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