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do Tea Room-與姊妹淘下午茶的平價茶店

| November 4, 2013

Chado Tea Room

Address: 369 E. 1st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

use019

Chado Tea Room 在洛杉磯分別有三家店,這次小編前往的是座落在 Little Tokyo 一十字路口的角落,正正就在 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 旁邊的一個小茶室。無論是到 Little Tokyo 走走看又或是週末下午跟好友來閒聊都是一個好選擇。

use014

店家從世界各地入口各種茶葉,合共提供超過二百款種類,基本上你想要的都能在這裡找到,分別來自不同國家的 Black Tea , White Tea , Flavored Tea , Decaf Tea , Rooibos Blends , Green Tea , Oolong , Organic Tea , Chai Blend , Herb and Tisane 以及 Chado Special Reserve Tea 多種選擇,適合不同口味的需要。

use015

use017

use018

於下午時份充分的陽光照明整個室內用餐位子,客人亦可選擇坐在室外享受一下陽光的沐浴。小編一進入茶店映入眼簾的是一整個裝滿茶葉的櫃子與及各個國家的茶具器皿,相信店家對茶道等學問是有一定的知識喔!

use001

小編坐下後也花了一陣子來選擇喝哪一款茶,因為它家的茶類 menu 就有80多版了!看見小編非常苦惱的侍應生上前幫忙一下,表示喝茶除了根據本人的喜好之外,也非常看重當天時間與本人心情來決定。最後小編與同伴分別點了來自斯里蘭卡的紅茶-New Vithanakande 與及石榴味道的白茶-Pomegranate Pai Mu Tan。

use002

use003

use004

New Vithanakande 是非常純正的紅茶,入口微苦,但當香氣充斥在口中後便慢慢散發著微妙的清甜,先苦後甜的道理亦能從中體驗!Pomegranate Pai Mu Tan 就如平常的白茶一樣,強烈的清甜香氣不一會便充斥在空氣中,入口清淡的口味再搭配迷人香氣絕對有舒壓的效果。

use007

這家茶店除了提供超過二百款的茶類外,它家的 Celebration Afternoon Tea 亦是人氣之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茶Te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