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 Bear 韓式啤酒屋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 October 2, 2013

OB Bear

Address: 3002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如果你是喜歡大口喝啤酒大口吃熱炒的正港漢子or漢子般的女孩,應該是會喜歡這間店的。這是一間以韓式炸雞著名的啤酒屋,許多媒體都有介紹過。現場呈現很熱絡的氣氛,不是大聲聊天就是乾杯談笑此起彼落,營造出相當輕鬆自在不受拘束的氛圍,是和朋友同事相聚的好地方。

OB Bear_01

話說今天和同事們又一同吃晚餐,兩位泡菜妞和我們兩位台灣代表,想當然耳和同事星期五小週末晚上相約在有酒精供應的場合不是慶祝什麼好事不然大概就是又要講老板壞話,不幸我們是後者。(我們是多愛講老板壞話呢)

OB Bear 座落在Ktown 7th st.上,店門口小小的很容易被忽略,一進門是個吧台(?),總之裝潢有點洋味兒,聽泡菜妹說因為這裡原本是一間義大利餐館,後來改成啤酒屋但是內部裝潢沒有做太多調整,所以還是有紅磚牆和吧台之類的組合。

菜單有韓文版也有英文版

image

酒的選擇不少

image

我們四個人點的是套餐OB Special A($39.99),當然是有包含無敵明星炸雞的組合啊。我們四個人所以點套餐中的小份全雞,但可惜的是這裡的雞不是很壯碩是走有運動的精實小雞路線,是雞界的潘若迪來的,所以如果想吃肥嫩嫩肉雞的人你可能來錯的地方喔。

image

Whole Chicken (S) 精實小雞本人沒有沾粉就直接裸體下去炸,外酥內嫩多汁骨頭酥,一點也沒有油膩的感覺,把雞肉一撕開還有熱騰騰的煙和香氣滿點的精華雞汁,加點胡椒鹽就很對胃,這真的只有大推可以形容。配菜是高麗菜絲淋少許千島醬, 切片jalapeno還有蘿蔔塊解油膩。

image

Pork Feet 第二道菜是豬腳!!! 真是讓我想到媽媽家鄉的萬巒豬腳啊! 這豬腳是吃冷的,片薄的豬腳腿瘦肉上帶著滿滿膠質的豬皮,很Q很彈牙,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囗。吃在口中不但有豬腳最自然的肉香,還有滿滿的膠質, 沾上特製醬料真的很讚!帶骨的啃起來比較有爽度,煮的透又有咬勁Q彈紮實的口感真的讓我好後悔沒打包回家喔!旁邊的配菜是蔥絲,小小嗆但很甜,配豬腳吃別 有一番滋味。沾醬是有一點魚腥味的鹹味小魚沾醬,還有韓式辣豆瓣醬,兩種醬料都很美味,但我最想沾的是台灣味蒜蓉甜鹹沾醬啊!台灣味台灣胃~鄉愁啊~(看 遠方)

image

才來個兩道菜就搞得桌子很忙,這就是韓國本色啊~

image

Spicy Rice Cake 再來是辣炒年糕,這道菜就比較普通一點了,Q軟但有點沒有嚼勁的年糕魚板和甜辣但不帶勁的辣椒醬組合起來和其他菜一比是有點相形失色,不過整體還不算太糟啦。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可以加上泡麵一起炒我可能會給他加分因為我就是愛吃有泡麵(加$3)的辣炒年糕啊~(評分標準相當不客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宵夜Snack, 菜Korean,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