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火锅 HaiDiLao LA洛杉磯的吃貨們有福啦!讓我們盼了超久的海底撈終於開業啦!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 September 10, 2013

海底捞火锅 HaiDiLao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底捞火锅 HaiDiLao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享譽全中國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目前已經進駐洛杉磯地區,在經過兩年的嚴格審核,終於在本月7日開始營業啦。
這家主營川味火鍋的餐廳不僅有著川味火鍋的美味和辣度,而其科學的管理方式和先進的經營哲學更是讓食客們津津樂道。而平民的價位和貴族般的享受正是海底撈紅遍大江南本的根本原因。

Video Thumbnail

在海底捞火锅拉面的小伙子 Chinese Noodle

海底捞火锅 HaiDiLao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享譽全中國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目前已經進駐洛杉磯地區,在經過兩年的嚴格審核,終於在本月7日開始營業啦。 這家主營川味火鍋的餐廳不僅有著川味火鍋的美味和辣度,而其科學的管理方式和先進的經營哲學更是讓食客們津津樂道。而平民的價位和貴族般的享受正是海底撈紅遍大江南本的根本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3W-dln7p-o 其無比貼心細緻的服務讓人難以忘懷,海底撈的主旨就是讓每一位顧客都能真正體驗到“顧客就是上帝”這句真諦, 而海底撈的全方位服務甚至讓某些顧客感動到“不好意思”。曬服務和用餐體驗都已經成為每

其無比貼心細緻的服務讓人難以忘懷,海底撈的主旨就是讓每一位顧客都能真正體驗到“顧客就是上帝”這句真諦, 而海底撈的全方位服務甚至讓某些顧客感動到“不好意思”。曬服務和用餐體驗都已經成為每位海底撈顧客的特定行為。小編很希望洛杉磯的這家海底撈能繼承和延續這一傳統。

而地道的川味火鍋一定會讓賓客十分的滿意,知名的牛油火鍋,經典的鴛鴦火鍋,怕辣的同學也可以嘗試的番茄火鍋和菌湯鍋等任君選擇;除了傳統的食材外,安格里斯牛肉,千層毛肚,貝柱滑,墨魚滑,帝王蟹等頂級食材絕對讓你大呼過癮;而碩大的自助調味台有多大20餘種各式醬料可以根據個人口味,任意搭配;免費提供的新鮮,應季水果和多種可口的甜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