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吃傳統月餅嗎?Godiva推出限量中秋巧克力月餅禮盒!!

| September 10, 2013

GODIVA-CHOCOLATES

受到大家喜愛的世界知名巧克力品牌Godiva目前也在美國開始推出限量版中秋巧克力月餅。
於本月6號小編有幸參加了Godiva的新品發布會,想了解更多發布會內容的同學,可以點擊以下鏈接:哇靠直擊! Godiva將在全美限量發售中秋巧克力月餅

use005

而今天小編即將為大家揭秘限量版中秋巧克力月餅禮盒的具體滋味。
這款2013限量版中秋巧克力禮盒,以紅色和金色為主色調,象徵月圓人團圓的精美圓形禮盒包裝,浮雕的月圓荷花圖不僅有著濃郁的中國元素且更彰顯其高端華貴的氣質,絕對是饋贈親友的絕佳禮物之一。

use004
主廚用其最拿手的巧克力,保留了中式月餅的特製, 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技藝,家庭的回歸,靈感來源於家庭團聚之時的美好回憶。採用新鮮的瓜果为原料,用巧思創造出層次分明,口感極佳的創意月餅。
禮盒中總共藏有珍品9顆,一塊月餅狀的巧克力夾心磚以及8顆不同口味且印有首字母G字的mini巧克力,四款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月餅形成這款獨特的中秋月餅禮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