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特企: LA 特色麵包潮流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 September 6, 2013

LA 特色麵包潮流  洛杉磯 美食推薦

bread_sept_2013_feature-01

媽媽說「要吃早餐整天才會有精神」。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早上不論是上課或是上班,常常忘了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早餐。而早餐又分很多種類,當中又屬麵包最為五花八門。如果你吃膩了平常吃的麵包,那本期 哇靠小編群將介紹 LA 各處的特色麵包,你絕對不能錯過。

.

Cafe Dulce

134 Japanese Village Plz, #E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346-9910

bread_sep_2013_1-01

Roti Bun Blueberry $3.25►► 如同帽子般的可愛外型還附著優美淡雅的紫色,用手輕輕的撕開,微甜的藍莓醬香氣瞬間飄出。

bread_sep_2013_2-01

Spirulina Churro $1.50 ►► 以海藻為食材,綠色的外表一口咬下還散發著清新的香氣並且更加健康和養生;這款輕軟的麵包有著酥脆的外皮,非常有嚼勁。

bread_sep_2013_3-01

Green Tea Donut $2.50 ►► 炸的金黃酥脆的donut, 不僅有一層清爽的抹茶餡,一口咬下去。飽滿滑嫩的蛋黃醬爆漿而出,清甜好滋味。

.

La Maison Du Pain

5373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 934-5858

bread_sep_2013_4-01

Pain Au Chocolate $2.85 ►► 金黃酥鬆的表皮帶著醇厚的黃油香氣,中間夾滿了顆粒狀的巧克力豆,一口咬下去,整個酥皮和巧克力都同時融化於口中,亦鬆軟,亦酥脆,口感一流。

bread_sep_2013_5-01

Almond Croissant $3.75 ►► 香脆的杏仁片搭配酥鬆香脆的酥皮,口感超讚;內層雖有一層淡淡的奶酥,濃郁的杏仁香和清甜的口感讓怕甜膩的你完全無負擔。

bread_sep_2013_6-01

Olive Baguette $2.50 ►► 皮脆心軟,濕潤有彈性的法國長棍,只用了天然橄欖碎來調味,簡約的手法更凸顯了麵包所蘊含的原始麥香,越嚼越有滋味。

.

Oh My Pan

801 E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307-7719

bread_sep_2013_7-01

Red bean / Green Tea Taro $1.6 ►► 可以一次嚐到蜜紅豆跟綿密的芋頭這兩個最受歡迎的麵包配料,上面還有杏仁切片搭配抹茶口味的麵包,色彩漂亮又好吃! bread_sep_2013_8-01

Green Onion / Bacon $1.5 ►► 店內的人氣商品,外觀像燒餅,除了培根、蔥花以外,裡面還加了熱狗跟黑胡椒提味! bread_sep_2013_9-01

Spicy Jalapeno Sausage  $1.95 ►► 麵包本身帶有某程度辣味之外,香腸也是使用辣香腸,另外在香腸下面放好多片Jalapeno之後再灑上一層起司,令人大呼過癮!

.

Cream Pan

602 El Camino Real, Tustin, CA 92780
(714) 665-8239

 

bread_sep_2013_10-01

Curry Pan  $1.80 ►► 這裡也有賣日式咖哩炸麵包噢!炸的表皮香脆內蓬的炸麵包配上味道不會過重的日式咖哩,讓人也是可以一下子就秒殺它!bread_sep_2013_11-01Strawberry Croissant $1.40 ►► 號稱鎮店之寶,一個大約三口可吃完,雖灑滿白糖粉,裡面還包附着特製的卡士達奶油,加上大顆草莓片,沒想到竟是清爽酥脆的口感! bread_sep_2013_12-01

Strawberry Banana Croissant $2.80 ►► 類似蛋糕長條形狀,口感更為扎實,因為在卡士達醬下還包有巧克力,一口咬下去,所有的食材香氣立刻在嘴裡散開,好幸福啊!

.

Bread Lounge

700 S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327-0782

bread_sep_2013_13-01

Pachuca $8.95 ►► 這款靈感來自墨西哥的酥皮點心更像是一款包在酥皮內的pizza,內餡豐富,搭配墨西哥風味的玉米醬汁,酸酸香辣的口感十分過癮。 bread_sep_2013_14-01

Pain Au Raisin $3.50 ►► 有著豐潤濃鬱的奶油香味,外層酥脆,內層卻還是非常濕潤,香滑的杏仁奶油餡和甜甜的略帶酒香味的葡萄乾更是讓口感上更加滿足。 bread_sep_2013_15-01Ham Cheese Croissant $2.50 ►► 表皮呈現誘人金黃色,煙熏火腿片的干香與可頌的小麥香氣相結合,美味的無以復加。

.

85 Degree Bakery

2626 E Garvey Ave S, West Covina, CA 91791
(626) 915-7885

bread_sep_2013_16-01

Mocha Bread $2 ►► 外皮酥脆由咖啡跟巧克力結合而成,麵包裡面加了大量的核桃以及些許巧克力抹醬,健康之餘也兼顧了美味跟口感。 bread_sep_2013_17-01

Calamari Bread $0.85 ►► 墨魚麵包配上美味的Mozzarella起司,表面刷上招牌蒜味抹醬,一口氣吃掉5個也沒問題! bread_sep_2013_18-01

Berrytale  $1.20 ►► 類似椰奶酥皮的外表包裹著鬆軟的麵包,微甜的藍莓Cream Cheese跟少量藍莓果醬將這款麵包點綴得非常出色。

.

Vie De France

3333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57-1734

bread_sep_2013_19-01

Cream Cheese Croissant $2.19 ►► 甜甜的Cream Cheese跟什麼都很搭,配上外酥香內鬆軟的可頌麵包實在令人垂涎三尺! bread_sep_2013_20-01

Apricot $1.99 ►► 捲成棒狀的千層派非常方便食用,在香酥的派皮中間還交錯了美味的蘋果醬來點綴這款小點心! bread_sep_2013_21-01

Chocolate Croissant  $2.19 ►► 在可頌麵包的內層塗上一層巧克力醬,香濃可口的巧克力口味0可頌,能不心動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