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x PHANTACi x Stussy 2013 聯名推出「Opus Jay」T-shirt!

| September 5, 2013

jay1

無論是JAY迷﹑PHANTACi迷還是Stussy迷都必須入手的聯名T-shirt!

這件名為 Opus Jay 的限量版 T-shirt 是特別為了周杰倫的 OPUS JAY 魔天倫全球巡回演唱會而打造的商品!這款聯名 T-shirt 採用了反光的物料來制作 T-shirt 中的「SS Link」圖樣,再於其表面上印上了白色的「OPUS」字樣,充分的呈現了Stussy 與周杰倫演唱會的主題。

jay2

背後除了印上了 Stussy 的特別標誌外,更印上了T AIWAN JAY WORLD TOUR 的字樣,是值得收藏的特別款式喔!

jay3

這款限量版 T-shirt 只有在周杰倫9月6日-8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以及 PHANTACi 店內獨家出售!在海外的粉絲們可嘗試找朋友幫忙買買看,又或是在網上找找看貴價的 AUCTION 吧!

OPUS JAY World Tour x Stussy Limited Edition
顏色:黑 尺寸:S、M、L、XL
售價:NT$ 1400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