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eria Grill 活潑美墨休閒風味

| September 4,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墨西哥菜

Loteria Grill

662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Loteria Grill feature

正宗異國料理  展現活潑美墨休閒風味

Loteria Grill_01

來到好萊塢想吃墨西哥菜的話當然不能錯過這間在LA 擁有5家分店的 Loteria Grill 墨西哥料理,餐廳外牆採用活潑且大膽的色彩讓人感受到屬於墨西哥的熱情,Loteria Grill 的門面看起來小小的想不到推開門進去別有洞天,內部空間採挑高設計加上鏤空的屋頂讓陽光直接灑進餐廳裡,使得整體用餐環境十分明亮舒適,另外還備有室外的座位,很適合在溫暖的天氣中伴隨著微風享受美味的墨西哥料理。

Loteria Grill_02

店員推薦我們點的 ▲ Summer Salad 用料很實在,裡面有萵苣﹑芝麻葉﹑小黃瓜﹑番茄﹑洋蔥等生菜,最上頭鋪著一根根的白蘿蔔,中間則灑上墨綠色的南瓜子點綴在其中。生菜的新鮮度都很足夠,白蘿蔔非常甜,甜到我剛咬下的瞬間誤以為是水梨,南瓜子香香脆脆的口感在整份沙拉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附在旁邊的油醋沙拉醬汁味道很淡,卻反而能吃到蔬果的原味,有一種清淡高雅的感覺。

Loteria Grill_03

Carnitas En Salsa Morita 是一道經典的墨西哥料理組合,裡面有豬肉﹑鱷梨﹑洋蔥﹑香菜﹑豆泥﹑玉米餅皮和白飯。玉米餅非常貼心的包在餐巾布內保溫,每一塊餅皮抽出來都還是維持著一定的熱度,吃不夠還可以再跟店員要,對於喜歡吃玉米餅皮的人是一大福利。豬肉則不同於外面一般的碎絲狀豬肉,Loteria Grill 給的豬肉相當豪邁,不只大塊肉質也算嫩,包在熱熱的玉米餅皮中混著辣味的 Salsa 醬來吃簡直是絕配!

Loteria Grill_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區Monrovia, 區Santa Monica, 區Studio City,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