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 lunch special – Robata Jinya 吃拉麵

| August 30, 2013

Robata JINYA

805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tumblr_inline_ms2mttg4Cs1qz4rgp

又到了吃飯聯絡感情的時候,這次我們吃拉麵。在接近 miracle mile 3rd st. 這邊有很多好吃的小餐館和小酒館,Robata Jinya 應該算是其中評價蠻不錯的一家。不過因為我們只是來吃中飯的,所以並沒有吃什麼大餐就只是簡單吃個拉麵而已。

 

image

有 patio 的座位可以選擇,夏天晚上還蠻多人選擇坐patio喝酒的,很愜意,尤其是週一到週五 Happy hour,draft beer 只要$3。

image

進門有很日式的擺設,很多 Beverly Hills/ Hollywood 一帶的日式餐廳都很愛放這類型的擺飾騙騙老外

image

整體來說,座位不算特別多的。

image

按照慣例,我們還是先看lunch special menu。

image

這是一般menu,價差不大,但是選擇比較多。

image

他們也有omakase,但在yelp上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評價,如果下次有機會吃再照給大家看。

image

墻上有個手寫黑板,有很多小菜可以點了下酒,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啊!

imag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