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對的粉底色:Sephora Color IQ 粉底色配對器

| August 20, 2013

sephora002

對於女生來說,粉底是不能缺少的化妝品,不但能改善膚色,遮蓋痘印外,個別的粉底更能保護肌膚。但是相信很多女生對於選擇適合的色系都很迷惑,不是選太白像鬼一樣,就是選太黑變成黑人!有的時候就連員工也選錯色系!!!!!!(吼)終於………..女生的恩物終於出現了!由 Sephora 與色彩公司 Pantone 合作推出的 Color IQ 粉底色配對器,全方位的為女生選擇對的色系!

Video Thumbnail

Sephora + Pantone Color IQ Demonstration

對於女生來說,粉底是不能缺少的化妝品,不但能改善膚色,遮蓋痘印外,個別的粉底更能保護肌膚。但是相信很多女生對於選擇適合的色系都很迷惑,不是選太白像鬼一樣,就是選太黑變成黑人!有的時候就連員工也選錯色系!!!!!!(吼)終於………..女生的恩物終於出現了!由 Sephora 與色彩公司 Pantone 合作推出的 Color IQ 粉底色配對器,全方位的為女生選擇對的色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5G7xDrVT5Y 只需要到 Sephora 門市的 Beauty Studio ,員工們就會使用 Color IQ 粉底色配對器為你選擇對的色

只需要到 Sephora 門市的 Beauty Studio ,員工們就會使用 Color IQ 粉底色配對器為你選擇對的色系囉!首先員工們會利用特別的儀器為你的膚色拍照,其後經過配對器的分析,便會給你一個Color IQ 數字,只需要利用這個數字你就可以在 Sephora 店內尋找對你的粉底色囉!

sephora001

如果你已經找到了對的粉底與其色系,但又好奇想試試其他品牌的粉底,你可以在 Sephora 官網上的 Color IQ online tool 尋找你正在用的粉底色系的 Color IQ 數字,這樣子你就可以靠著這個數字配對其他品牌的粉底色系囉!

最可惜的是只限於 Sephora 所出售的品牌,小編是用 Estee Lauder 的…….但有機會也想到 Sephora 門市玩玩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