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LA 美食之旅 Bouchon 法式餐廳

| July 23, 2013

Bouchon feature

為期12天( July15-July26) 的 Dine LA Restaurant Week 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囉!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人開始大快朵頤,趁著這個好機會吃遍LA各大著名的餐廳了呢? 趁活動時間還沒結束,這次就來為各位介紹這次也在 Dine LA list 上,位於 Beverly Hills 鼎鼎大名的法式餐廳 Bouchon。

Bouchon

提到 LA 的著名法式餐廳,Bouchon 便是其中之一。除了在LA之外,Bouchon 分別也在 Napa Valley, Las Vegas 有餐廳與販售各式法式甜點包含可頌、法國麵包、馬卡龍的 Bouchon Bakery. 已經參與多次 Dine LA Restaurant Week 的 Bouchon 這次同樣提供專為 Dine LA Restaurant Week 所設計的三道式(前菜、主菜、甜點) 特別菜單,價格是午餐$25,晚餐$45。

Salad

在優閒的周六午間,雖然才剛過12點,餐廳內已經坐滿了享用 Brunch 的人潮。$25的午間特別菜餐在前菜部分提供湯或沙拉選擇,選擇的是 Salade Mesclun,內容其實就是最簡單基本的芝麻菜、萵苣、甜菜跟和其他綜合沙拉搭配紅酒醋淋醬。沙拉的新鮮度中規中矩,沒有太多讓人驚豔之處。

IMG_7373

主菜所選擇的是 Seiche a la Provencale 由烏賊搭配馬鈴薯、蔬菜和香料一起燉煮。雖然是主菜,但是份量卻相當迷你精緻,對女生來說剛好。整體的味道以番茄為基底,搭上洋蔥的甜味和烏賊的鮮味,佐以淡淡的黃芥末美奶滋的法國麵包作為平衡。調味上也因為運用了不少蔬菜帶出甜味,讓烏賊的海鮮味不至於過多而搶戲或是有腥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