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tshaus 傳統德國菜餚

| June 20, 2013

wirsthaus 07

Jäger Schnitzel 是一塊塊炸好的豬排上,上面鋪著特調的磨菇和著洋蔥的醬料,一咬下去香脆又多汁的豬排一點都沒有豬肉腥味,醃漬的醬菜嚐起來也特別的酸甜爽口。

wirsthaus 08

Wirtshaus Schnitzel 也是一道炸豬排,先醃漬過再炸,炸豬排上所淋上Garlic Cream Sauce 再加上荷包蛋及另一種醃製菜,拌著炸至酥脆的培根和馬鈴薯塊。

wirsthaus 05

wirsthaus 09

還是老習慣,吃完了主食總是要嚐些甜點,小編點了本店人氣甜品Nutella Pudding,一層厚厚飽滿的鮮奶油下蘊含著Hazelnuts的調味秘方,上頭插上香脆可口的脆笛酥餅乾,可是深受大家喜愛。

wirsthaus 02

撰文&攝影 / Irish

推薦度 ★★★★  4 顆星

wirsthaus 11

Wirtshaus

345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CA 90036
323-931-9291
Price: $11 ~ $30
Mon-Thu 5pm-12am
Fri-Sun 11am-12am
www.Wirtshaus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Germ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