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式快餐Chipotle Mexican Grill Rosemead分店正式開幕

| June 12, 2013

 

chichichichi3

健康墨西哥快餐 Chipotle Mexican Grill 一直都是很多上班族與學生們的午餐晚餐首選。方便﹑快捷﹑美味與及健康的它在美國人氣不斷急升,分店一間又一間的開幕。於本月5日 Chipotle Mexican Grill 已於南加的 Rosemead 市新增分店囉!原本 San Gabriel ﹑ Rosemead 與及 El Monte 一帶都沒有 Chipotle 的分店,讓住在該區的 Chipotle 愛好者不得不前往到 Alhambra ﹑ Monterey Park 或 Pasadena 的分店享用餐點。

小編家裡附近雖然有一家 Chipotle 的分店,可是公司附近卻沒有(哭)!這次於 Rosemead 新增的分店絕對為哇靠小編們帶來希望,每天的午餐也有著落了!

今天小編特意前往到這家位於 Rosemead 的 Chipotle 潮聖一下,為大家帶來這緊貼的報導!

到達了位於 Rosemead Blvd & Glendon Way 交界的 Rosemead Square Shopping Center ,好多人喔!有點難找車位,但仍然沒法阻擋小編吃 Chipotle 的心意!可是進入到 Chipotle 後真的有點被嚇到,很多人在排隊耶!!雖然是中午午餐的時候,但整條隊竟然有40人!

chi1

超多人!

chi2

看不見尾巴

等啊等啊等又等,小編隨意觀察一下這家新店,裝璜基本上跟平常的 Chipotle 差不多,只是室內位置較少,比較多室外的座位。

chi3

跟其他分店一樣的裝璜

終於終於到小編了,看一下菜單,哎!已經有在賣新款的配菜豆腐 – Sofritas 了,但這家可能是新開的關係,仍然在申請酒牌中,所以暫時不出售任何酒精飲料喔!小編非常愛吃它家的 Steak ,可是吃太多牛肉又不太可,只好點味道也不錯的雞肉。

chi5

肉類的量超多,又大粒

這裡的店員都非常「好」!!!每樣配菜都給非常多,特別是肉類,你可上圖小編的 Rice Bowl ,雞肉量超多,而且很大粒!

chi4

Steak 在 Medium Rare 與 Medium 的中間

今天的 Steak 亦烹調得非常好,在 Medium Rare 與 Medium 的中間!

當小編離開之際仍然有非常多人在排隊,果然在 Rosemead 開這家分店是正確的選擇!怪不得只有不到5年的時間,Chipotle Mexican Grill 的股市已由 150 多升到現在的 364.19,小編後悔當時沒有入手!

最後,小編們午餐又多了一個選擇囉!當然住在附近的朋友也是囉:)

 

Rosemead 分店資訊

3616 Rosemad Blvd, Rosemad, CA 91770

Phone: 626-782-6431

Hours: Mon-Sun 11am-10pm

.

.

Chipotle粉絲Ashly小編現場直擊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osemead,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