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ellar 18世紀古老奢華風格

| May 13, 2013

The Cellar_feature

The Cellar

305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714) 525-5682

The-Cellar_02

從味覺藝術到慢食生活  奠定飲食奢華風格

The Cellar 藏身在 Downtown Fullerton 的心臟秘密地窖,古老建築物,一走入地下室感覺回到古代18世紀。微暗燈光,映照裡面的裝潢擺設簡單復古,保存原有的古老風味。

The Cellar_04

簡單的沙拉上面灑著起司及杏仁片,對於不太喜歡吃生菜沙拉的小編,吃了一口後竟然一口接一口,其中的奧妙則是在它的獨特配方調味醬。

The Cellar_05

香郁濃厚的 Creamy 龍蝦湯乍看之下很像玉米濃湯,嚐上一口換來的是連歐洲人都讚不絕口的家鄉味。這裡的每道主食,有些不在 菜單上,是要先特別詢問服務生,例如特制的 Special Duck、牛排干貝套餐等。除了美味,賣相更是有如一幅幅美麗圖畫。

The Cellar_06

牛排肉質鮮潤美味,干貝質甘味甜,刷上奶油提味後,以慢火乾煎,其口感外酥內軟帶嚼勁,新鮮吃的到。

The Cellar_0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Fullerton, 牛排Steak, 菜French, 菜Modern Europ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