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律師表明洛杉磯擁有最多美味中國餐館

| April 23, 2013

davidrchan

一位名叫 David Chan (64歲) 他是一名洛杉磯的律師與會計師,他的興趣是利用平常假日或是空閒時間到處品嘗世界各地的中國美食。當他還在第一個律師樓工作時,就跟他的香港同事訂下了要找到最好吃的中國餐館的計畫與心願!這個行動也讓他學習到了很多的中國美食知識,但是諷刺的是他竟然不會用筷子,而且他竟然沒有因為美食而增肥,還是非常纖瘦!

Chan 他利用品嘗全國的中國餐館來觀察這個世界,目前為止他已經品嘗了6,297家餐廳,而且還繼續持續中…

LA-Chinese-food

 

(原地圖網址: http://graphics.latimes.com/chinese-restaurants/)

 

在洛杉磯日報的報導中,他在1985年就吃了86家在洛杉磯以及附近地區的餐廳,接下了一年又吃了119家! 他本來計畫是每年都可以吃到300家以上的餐館!

他去多倫多時 ,竟然可以在六個小時之內去了六家”飲茶餐館”; 然後他去Florida時,他走遍了當地並品嘗了20家中國餐館。

dimsum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Alhambra, 區Arcadia, 區Monterey Park, 區Rosemead, 海鮮Sea Food,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