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的國家公園~死亡谷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 April 9, 2013

春天到了, 該去哪邊玩呢? 哪裡是春遊的好去處呢?

葛小編推薦大家一個郊區的好地方- 死亡谷國家公園, 死亡這個字精確的描述了這個國家公園的景象, 位於南加州東部, 一小部分屬於內華達州, 是西半球海拔第二低的地區, 也是北美海拔最低的地區。氣候炎熱, 夏天不適合參觀, 此時正是遊玩的好時機。現在到訪, 有機會看到野花齊開的美麗景像喔!!!

death valley 5

頻繁的地殼活動造就死亡谷國家公園擁有豐富的地質地貌, 非常值得我們一看, 介紹大家幾個到這裡必看的景點。

<Badwater Basin>

death valley 7

古代大湖消失後, 留下厚厚的鹽土層, 站在海平面以下, 可以一覽周圍高山, 此點推薦大家早晨去, 踩在鹽結晶體上的經驗獨一無二。

<Zabriskie Point>

death valley 8

大力推薦大家夕陽時間到這個點, 斜陽映照在岩石上創造的顏色變化, 用傻瓜相機就是拍出明信片般的照片。

<Racetrack Playa>

death-valley-6

為什麼寬闊平坦的土地上會出現這麼大的石頭? 目前為止沒有人可以解開這個謎底, 因此吸引許多人到這個景點一探究竟。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