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硬碟新戰力! COPY力拼雲端硬碟一席之地

| March 13, 2013

都什麼年代了你還在用隨身硬碟嗎? 是時候也來申請一個雲端硬碟了吧! 讓工作和朋友之間的資料傳輸更加的便利與迅速. 而且還可以同步你的所有裝置和電腦. 讓你永遠不用擔心檔案忘在家裡或者公司的電腦裡了. 到處都可以用雲端來存取你的檔案, 當然也可以分享給其他人.

當然有在用的人應該就有聽過或者正在用 Dropbox 吧! 這次 COPY 雲端硬碟也打算在這個戰火連天的雲端佔據一席之地.

這次 COPY 可是下了重本來打算吸收 Dropbox 的使用者. Dropbox的缺點就是免費的容量太小而且邀請新使用者也只給256mb的免費空間. 不過 COPY 佛心大開大手筆的先贈送10GB的免費空間給新使用者. 而推薦朋友加入的話雙方各添增 5GB的空間呢! 而且這個累積無上限! 簡直比老鼠會還猛! 對於不想要付錢的使用者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方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