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lto Cafe 輕鬆悠閒無負擔

| March 8, 2013

Rialto Cafe

108 W Wilshire Ave., Fullerton, CA 92832
(714) 525-5111

選個周末早晨就讓注入滿滿元氣的Brunch跟你說聲GOOD MORNING!

趁著週末帶著愛犬去 Downtown Fullerton 晃晃,感受一下一大早的溫暖陽光灑落在身上,不經意走到 Rialto Cafe 前停佇,就是這家了。因為座落在許多學院附近,自然有許多大學生,看著大家悠閒的行走在大街兩旁,這種感覺很休閒自在。挑選一個外面的座位,一邊享受brunch 一邊欣賞街景及來往的人潮,每個人都在享受著加州陽光。

點上一杯有機咖啡及非傳統式的French Toast,新鮮草莓點綴在法式麵包上,淋上些許煉奶,口感彈軟紮實混著淡淡草莓清香,散發令人回味不已的獨特口感。

店內餐食選擇多元、現點現做,並講究營養均衡概念;除輕食套餐,還有多種特色早午餐,像是Rialto Rancheros、Eggs Benedict、Smoked Salmon Crostini 都是Rialto 較具特色的餐點。此外他們不僅有crepe、French toast,還有pancake、漢堡、三明治、steak & eggs…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Fullerton,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