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Beaujolais 浪漫情挑法式料理餐廳

| March 5, 2013

化在舌尖上的美味 

沉溺在法式浪漫情挑

位在 LA 的 Eagle Rock 有一家名為 Cafe Beaujolais 的法式料理餐廳,人聲鼎沸,濃濃的法蘭西斯小酒館擺設,彷彿就像真的來到了法國國境!服務生親切的帶位並用濃濃的法國口音跟我們解說著今天有什麼特別推薦;人高馬大且身著休閒裝扮的服務生都長相俊秀,捲髮配上令人醉心的歐洲口音,食物還沒吃到就已經讓人卸下心防。

前菜 Gratinée à L’Oignon 洋蔥起司湯,湯頭可以嚐到洋蔥濃厚的鮮甜味、不會過鹹,焗烤時間恰到好處的牽絲 Gruyère 起司與吸滿湯汁浸在碗裡的麵包塊,一碗洋蔥起司湯迅速就被喝個精光。

接著上桌的是 Escargot de Bourgogne,來至法國盛產名酒地區的 Burgundy 蝸牛,跟著大蒜香菜奶油醬汁一起烤過,加上平易近人的價錢,這道前菜是不能錯過的法式絕佳美味。主菜方面,小編選的是他們有名的 Le Fletan au Champagne 帕瑪森香檳醬汁烤大比目魚,食材新鮮加上息息散發的香檳芬芳,吃在口裡綿密微酸清新滋味,讓小編一再讚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