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Grove PHO 79,地道好滋味,果然名不虛傳

| February 6, 2013

Westminster和Garden Grove越南移民眾多,有小西貢的稱譽。不少人戲言,除了越南外,最多越南人聚居的乎方非 Westminster和Garden Grove莫屬了。該區越南餐館多得讓人眼花撩亂,PHO 79是其中一家相當有名的餐館。


南加州各區充斥著越南餐館,而當中有很多為了切合大眾的口味而經過改良,變得並不地道了。PHO 79被評為正宗系道的好滋味,它有三家店,分別是Westminster、Garden Grove和Alhambra。Alhambra那一家筆者過往有到訪過,但並沒有特別深刻的感覺。而Garden Grove這家筆者品嚐後真的是一試難忘阿。居於南加州31年的同伴,也驚呼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PHO。

PHO 79空間寬敞,裝備就是充滿了歲月的洗禮,非常懷舊經典的感覺。用餐環境稱不上好,但食物的滋味確是令人難以忘懷。平常吃越南粉會不停沾海鮮醬和辣醬的筆者,這次完全沒有用上沾醬,只因其本身味道已非常美味。但它並非重口味,就是非常對味的感覺。也不覺得他們家有狂放味精,因為筆者吃後並沒有出現口乾頭痛的症狀。

最有名的是 PHO TAI(牛熟牛肉粉)和PHO CHIN(熟牛肉腩粉),但喜歡一網打盡的話,還是推薦什麼都有的PHO DAC BIET (特別牛肉粉)。

裡頭料多實在,非常精彩。其湯頭濃而不膩,肉質也十分不錯。

筆者喜歡乾檬,點了一碗烤牛肉春卷蝦檬粉。吃過數十家越南餐館的檬粉,老實說,這家真的可算最好吃了。檬粉麵質爽彈、烤牛肉入味、春卷酥脆特別、青菜和蝦也很新鮮。平常只能完成半碗份量的筆者不知不覺快將之吃光,然後肚子非常撐。

誠心推薦PHO 79,便宜好吃份量夠,即使專程到訪也是非常值得喔!

地址:9941 Hazard Ave Garden Grove, CA 92844
電話: (714) 531-2490
網址: http://www.pho79.com

..

.

吃到不好吃東西會臭臉的Katy 報道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arden Grove,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