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早餐吃雪糕日National Eat Ice Cream for Breakfast Day

| January 30, 2013

平常大家早餐都吃什麼的?Mcdonalds?IHOP?WAFFLE?麵包?還是什麼呢?而早餐吃雪糕日National Eat Ice Cream for Breakfast Day大家聽說過沒有?每年2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就是這個特別的日子,而今年的早餐吃雪糕日將會在2月2日(星期六)舉行,無論你是配WAFFLE,PANCAKE,WAFFLE CON或什麼樣TOPPING或奇怪東西,不管你要到雪糕店還是留在家裡,這天早餐就是要吃雪糕!

那這個早餐吃雪糕日的來源又是怎樣呢?

原來從前在紐約州裡住著一個叫Ruth的女孩和叫Joe的男孩,因為他們住的城市比較偏僻,在冬天的時候生活總是有點沒事做的感覺。所以他們父母決定發明一個能夠令小孩們開心的日子,名為Ice Cream for Breakfast Day。對於父母們還是小孩們這一天都是很特別的日子,因為大家都可以吃雪糕來慶祝!當Ruth與Joe長大後,他們都不忘跟身邊的朋友提及這個特別的日子。雖然沒有特別的紀錄,但據說很多美國家庭都在慶祝這一天,有些人更在家裡搞派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