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JA 正宗家庭日式大阪燒 (CLOSED)

| January 14, 2013

基於是第一次光臨,某位笨手笨腳的小編差點毀了這道人間美食,到最後還是要請專業的店員幫忙急救,修修補補倒也有七分像了,所以……..開動囉!!!

除了大阪燒,文字燒漢廣島燒之外,menu內還有許多各式料理及點心,像是日式炒飯、炒麵、冷麵、日式義大利麵、章魚燒(takoyaki)、可樂餅…等,都是不可錯過的。另外點心類則有巧克力、草莓、香蕉…等的日式聖代。

每天都有推出各式特價餐點,進去點餐前記得打量清楚唷!

.

文:Hannier  圖: 007

★ 本文同步刊登於生活潮誌第 2 刊 / Jul 2011

Gaja Japanese Restaurant 大阪燒
2383 Lomita Blvd, #102 Lomita, CA 90717
(310)5340153  /  www.gajamoc.com

Monday Closed
Tue-Sat 12pm-2pm  /  Tue-Fri 6pm-11pm
Sat 5:30pm-11:30pm  /  Sun 5pm-10p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mita, 海鮮Sea Food,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