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JA 正宗家庭日式大阪燒 (CLOSED)

| January 14, 2013

LA 唯一正統日式大阪燒

GAJA是南加州LA地區唯一的大阪燒家庭日式餐廳。內有大阪燒外,還有其他什錦燒跟一些家庭式料理,提供餓肚子客人做用餐的選擇。之前要吃大阪燒,不是在台灣,不然就是去日本遊玩時,過過乾癮吃一下。這次發現了LA也有道地的大阪燒餐廳,很開心的。一進店門時,就可見到每桌桌上都有一塊長方形的鐵板。

打開menu, 琳琅滿目的美食選擇呈現在眼前。建議第一次來GAJA的人,請直接點選什錦燒類!

**小常識:

什錦燒(日文:お好み焼き),又稱為御好燒。源自日本的一種地域性小吃。關西那邊的什錦燒有兩大派系,一個是大家熟知的大阪燒,另一個則是加有日式炒麵的廣島燒。而關東區域的東京也有自己的什錦燒,稱為文字燒(もんじゃ焼き)。不過文字燒跟前兩種的什錦燒不太一樣,它是液體狀的。

在GAJA最大的樂趣是除了品嘗道地的日本小吃風味,還能享受親手製作的樂趣。店員會拿“大阪燒製作說明書”給客人,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大阪燒的製作步驟。若是客人嫌麻煩的話,也可以請廚房直接做好端出來給客人享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mita, 海鮮Sea Food,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