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Cove Beach Cafe 天堂灣咖啡廳

| December 18, 2012

Paradise Cove Beach Cafe 座落在 Santa Monica 海岸線的某一處沙灘上,算是在私人海灘和海灣。沿途上可欣賞一望無際的海岸線, 另一旁則處處可見一戶戶諾大的豪宅以及許多馳乘在路上的名貴跑車。

Paradise Cove Beach Cafe 的用餐環境有戶外以及室內; 餐廳內可見裝潢別具一番風味, 而戶外則可邊用餐邊欣賞浪漫海景及夕陽, 更可享受那爽朗海風以及清晰不膩的海味!

在這裡, 可以耗上大半天的時間, 既可以用餐﹑吃下午茶點心﹑曬太陽, 甚至偏好釣魚的朋友還可以享受一下 “魚水之歡”。這裡的餐點以及許多的沙拉和開味菜也是非常可口, 連一旁的海鷗都想圍過來跟你一起享用美食呢! 一到晚上這裡就成了爵士夜, 不僅可以享受美味的海鮮還有熱鬧的氣氛。

這裡非常適合情侶或是全家出遊的好地方, 不妨選個陽光普照的周末下午, 安排一下行程, 來這裡度過美好下午, 傍晚再到 Santa Monica 著名的血拼聖地 “3rd Street” 走走逛逛吧!

Video Thumbnail

Paradise Cove Cafe • Malibu, CA

Paradise Cove Beach Cafe 座落在 Santa Monica 海岸線的某一處沙灘上,算是在私人海灘和海灣。沿途上可欣賞一望無際的海岸線, 另一旁則處處可見一戶戶諾大的豪宅以及許多馳乘在路上的名貴跑車。 Paradise Cove Beach Cafe 的用餐環境有戶外以及室內; 餐廳內可見裝潢別具一番風味, 而戶外則可邊用餐邊欣賞浪漫海景及夕陽, 更可享受那爽朗海風以及清晰不膩的海味! 在這裡, 可以耗上大半天的時間, 既可以用餐﹑吃下午茶點心﹑曬太陽, 甚至偏好釣魚的朋友還可以享受一下 "魚水之歡"。這裡的餐點以及許多的沙拉和開味菜也是非常可口, 連一旁的海鷗都想圍過來

文圖 / 007    推薦度 ★★★  顆星

★ 本文同步刊登於生活潮誌第 6 刊 / November, 201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alibu, 區Santa Monic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