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高檔法國餐廳 精緻打造浪漫夜

| November 27, 2012

庭園造景 + 無敵海景 

精緻打造浪漫夜

Studio9 banner

聖誕假期可以去哪裡品嘗美食? 小編推薦你一家典型的高檔法國餐廳,就位在OC 的蒙太奇度假村 (Montage Resort)。在南邊靠海的蒙太奇度假村曾被評為全美豪華飯店第九名,入住一晚要價2500美元,這麼高級的飯店,當然附設在裡面的餐廳也不會馬虎到哪。

名為STUDIO的法國餐廳就是此飯店的鎮店之寶,僅僅4面牆壁,裡面的裝潢有暖色的棕色花崗岩表面,瓷磚地板和牆壁,還有工匠風格的櫥櫃,在此用餐的客人有如身處在正統法國鄉村的溫馨氛圍。

走到餐廳外延伸出去的是像花園建築以及凸出的峭壁,傍晚可以欣賞日落。如果在外面用餐,享受的是既迷人又令人陶醉的優雅氣氛,不但可以和另一半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又可以欣賞夜景。

studio6 Vintage Farms Filet Mignon

studio5 steak tartare

進駐 STUDIO的大廚Craig Strong 是現代法國美食廚師界的佼佼者,他主導設計的菜單選擇絕對可以滿足客人挑剔的味蕾。美味菜單當中包括 Chef’s Tasting Menu, $125 per person (Seared Ahi Tuna Salad, New Caledonian Prawns, Steelhead Trout, Sauteed Venison Loin, Brillat Savarin Affine, France & Roasted Pineapple with Baba Rum Cake), 如果你不喜歡的廚師菜單,還有其他選擇可供挑選 (第一 / 第二 course約為 $22 – $32元; 主菜 main course約為 $46 – $65元)。在客人用完餐後,餐廳還會貼心的贈送小甜點和一袋巧克力。

studio3 Hamachi Sashimi studio4 free choc & dessert

studio7 sunset studio8 view

@注意事項: STUDIO將驗證您的停車位,所以不要忘記帶停車存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guna Beach,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