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Kamon- City of Industry

| November 5, 2012

平價的收費,精緻的美味以及師傅親切的招呼

不知道吃什麼就找個日本料理店吃點清淡的就對了..

門口有當日特餐的實品樣版

壽司師父看BoBo一臉茫然貼心遞上的菜單

招待的枝豆

加了梅仔和熱水的酌燒….下班後來一杯這個真的是好棒呀!!!!!

招待的炸魚片

干貝壽司,師父吩咐不用在沾醬油上面的柚子醋已經很有味道了..

魚肝壽司..有點點硬

蛋壽司其實沒有飯的 特別交代師父不要包飯 這幾片下去已經好飽啦

招待的醃蘿蔔

Tuna Sashimi. 嗯..魚肉有點太冰了

招待的涼瓜和醬豆子

好吃也不貴!. ..

BoBo本來安靜的在吧台一角上網吃晚餐,突然來了好多人被要求移位當然沒錯, 人家這樣才坐得下.只是被放到靠牆的BoBo突然沒什麼食慾..因為位置擠 差不多是靠著牆吃飯了..被安排坐下的夫妻過意不去ㄧ有空位 馬上移走..真感謝 !

壽司師父好親切, 招呼周到 ..下次還會再去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of Industr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