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的溫暖小窩 Cafe Maji

| October 22, 2012

Cafe Maji

56 E Duarte Rd., Arcadia, CA 91006

醞釀夢想與力量的溫暖小窩

韓風當道, 韓國咖啡連鎖店一家家的在海外開起分店,但是距離我住的華人區,Ktown畢竟是有一段距離,我並不會想喝杯咖啡而花掉半缸車的油,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在LA的Arcadia竟然開了一家神秘的韓式咖啡小店!


green tea latte

神秘的意思是因為這家小咖啡店沒有自己的店面,而是開在Arcadia Fitness Sports Club 私人貴婦健身房裡的二樓,意思是說,你要走到樓上之前必須要先sign in! 還好上樓後就會發現那裡採光良好,也可以聽到韓國流行音樂或是Bossa Nova輕音樂傳來,最重要的是這家名為Cafe Maji的小店實在是可愛極了,從不同大小的木製桌椅、窗上的手繪小房子,到牆上的知名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的小作畫,每個裝飾元素都能讓人能拋開煩惱、輕鬆的融入在這裡的無憂氣氛環境裡。


passion fruit ice tea lemonade

也許你會想這家的消費路線是以裝飾為主打,那你就真的誤會它了!Cafe Maji 貼心的小細節也都可以在它們的餐點上發現,例如每個飲料都會附上一個手工pound蛋糕或是小泡麩,三明治也都會付上小碟的健康可口水果盤 (很新鮮噢!);講到餐點,我想這裡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比利時格子鬆餅(Waffle)了!隨點隨烘烤的熱呼呼鬆餅加上一層糖粉跟奶油,最後再用水果點綴,此時真的是體內的少女心都跟著跳躍着呢!切開後,麵粉的韌性加上烤過的糖香味整個在嘴裡散開, 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


Maji Sandwich

其它像是小編很推薦的Maji Sandwich,除了可以吃到沾有Basil Pesto的香草味烤麵包搭配上果醬的酸甜味,讓裡面的培根跟Ham不會死鹹,能更有開胃的效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cadia,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