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畝園 A&J Restaurant

| October 1, 2012

.

半畝園一直是南加州所有麵店裡屬人氣強強滾的餐館,食物的種類不少,麵類飯類湯類小菜等都有,價錢頗為平價,且食物的份量都很多。紅燒牛肉麵遠近馳名,許 多顧客慕名而來,只要進門來吃,很少不是一試成主顧的!用牛骨熬成濃郁湯頭,調製後的蔥燒湯頭滋味濃郁而油脂清淡,湯汁清澈中帶細緻風味;滷得通紅軟爛的 牛肉、牛筋大塊大塊鋪在麵上很過癮,賣相大氣。細麵纏繞濃濃湯汁滲透性佳,細細咀嚼,麵香濃厚飽足,達到湯麵合一的極致境界。

半畝園 A&J Restaurant

2769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594-3549
Price: under $10
Mon-Fri 11:30 am – 9 pm
Sat-Sun 10 am – 9 pm
( 多家分店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Diamond Bar, 區Irvine,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