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oo EXPO 美學與藝術的另類衝擊

| August 14, 2012

7/6 – 7/8 在 POMONA 所舉辦的紋身藝術展熱鬧展開,聚集各地精英紋身藝術家和紋身師好手於一所,可說是非常熱鬧的博覽會。三天之中現場表演節目都不間斷, LIVE DJ SHOW 、 Freak Show、人體刺青 Show Off 比賽,主辦單位更舉辦相關一系列的活動比賽,除了當場提供幫民眾設計、刺青之外,每個參展的單位和刺青師還可以展示出自己最完美的作品以角逐比賽,不僅僅讓不同風格的刺青藝術家有機會互相切輟也讓民眾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藝術品。.

刺青文化在美國早已被公認是藝術也是美學的創作,在這次展覽可看到許多不同風格的刺青,有絢爛的大圖刺青、華麗的彩色刺青、精緻細密的黑白刺青等,更有不同文化藝術的創作。例如:中國風、日本風、瑪雅圖騰、骷顱頭、墨西哥死亡藝術等,你可以感受到藝術家們源源不斷的熱情和創作靈感。此外,崇拜東方藝術風格的粉絲也很多,亞裔藝術家的攤位前人潮絡繹不絕,在現場獲得很高的注目度。

美麗性感的 Brianna Belladonna 曾是紋身師,現在的身份則是 Freak Show 表演者。看她將4 inch的鐵釘用麥克風釘進鼻孔時真把小編嚇的血肉模糊…喔,不是,是驚心膽跳! Ouch!! ▼

       ▲
瑪雅文化圖騰,是大會 「Best Aztec」 的第二名作品


Jess Yen 擅長以東方文化為主題的大型作品,不只在華人紋身藝術界相當有名氣,更在會場贏得了「亞洲藝術獎」第一名以及「大型作品」第二名。


型男紋身師 (由左至右) Charles Hare, Chris Levizon, Nick Hayes


Jess Yen – 16 年經驗老師,自立「雕顏」家,也精專傳統Tebori紋身。


美麗的名人紋身師 – Ruth Pineda


擅長鮮豔華麗彩色畫風的 Jason Clay Dunn 不只是紋身師更是位藝術畫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