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特輯 – 春意下午茶 (Part 2)

| June 28, 2012

♥ 一同感受午茶的藝術,享用甜品的幸福 ♥

你有多久時後沒空忙裡偷閒,在午后時段享受悠閒的時光,點一杯香氣四溢的Latte或一壺奶茶,搭配精緻細膩的甜點,在充滿歐式貴族氣息的氛圍中享受下午 茶? 趕快約三五好友來場午后的約會,一同感受午茶的藝術,享用甜品的幸福。WaCowLA向您推薦LA四家超人氣午茶好去處,並祝大家天天幸福快樂!

匠心獨具打造出優雅英式午茶
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
The Living Room
9882 S.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Phone: 310.975.2736
Afternoon Tea 2:30 pm to 5 pm

說起英式午茶,「Peninsula Hotel」可說是經典的下午茶首選。半島酒店向來是豪華和頂級服務的代名詞,洛杉磯半島酒店下午茶位在飯店大廳的後方,取名為「The Living Room」的空間。這裡恰如其分,就像是豪邸裡的會客室,端的是氣派卻舒適。比較特別的是,下午茶時間的 “背景音樂” 居然是現場的豎琴演奏,當然我想如果是個短裙辣妹可能就更誇張了(可能W Hotel才會玩這種花樣吧)。

英式下午茶的menu有三種,Traditional Tea ($32) 、Royal Tea ($42 or $45,附香檳)、和Imperial Tea ($52 or $55,附香檳、巧克力草莓等),我們點的是最基本的三層式午茶,約有十幾種茶類可選。

小點心看起來不多,但是鹹的甜的吃一吃,其實還是讓我們兩個呷貴婦飽得要命。尤其這裡的服務真是太好,我們的茶杯裡隨時都保持著有茶的狀態,服務生不斷地為我們斟茶。原來一口接一口就是不慎當貴婦的下場呀,服務好到有些緊張了。

老實說,英式下午茶向來是我認為又貴又不怎麼好吃的選項,但是究竟還是又恨又愛它那優雅的氣氛,三不五時會有裝貴婦的衝動,用塗著紅色蔻丹的纖手掩面,一邊又高聲地「呵呵呵~」笑,用彷彿把世界全踩在腳下那種傲氣,高雅卻又什麼都不必做地渡過一個下午。而洛杉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老實說真是以氣氛取勝,茶點精緻有餘,卻也缺少讓人驚豔的表現,傳統不出錯。

不過,想體驗正宗的英式午茶,到這裡千萬別忘了提前訂位。據說週末時段常常一個月前就客滿,因為 The Living Room 其實沒幾張桌子,何況午茶吃氣氛又耗時,大家聊天很容易會忘記時間,自然一位難求囉。

© 文字/攝影: Christina Lin 

===================================================

♥ Tranquil Tea Lounge
106 W Wilshire Ave., Fullerton, CA 92832
Phone: 714.869.3577
tranquiltealounge.com

此回小編在 Downtown Fullerton 找到一家充滿人文氣息的下午茶店,店內飄逸悠閒氛圍,讓人不得不多停佇一會兒。這間茶店是一對姊弟所經營的 (Michellee & John),目前開店三年,累積不少老客戶。透過店內裝潢及四處可見以玻璃瓶擺飾的飾品,牆上也掛了許多有趣的版畫,可見店主對藝術上有一定程度的涉獵。

這裡也可以買到罐裝茶葉,店家有超過50種小瓶茶葉供客人聞香或品嚐,讓客人有多重性選擇,可見店家細心之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Fullerton, 茶Te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