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 mothers day gifts 母親節十大禮物推薦

| May 7, 2012

又到了一年一度偉大的母親節了,每次到這個日子都亂頭疼一把滴。以前年紀還小,也沒賺什麼錢,可能每次隨便送個東西就打混過去,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經濟能力也比較好了,總不能再瞎混過去唄 。今年…真的要好好認真的想一下了~但天底下媽媽類型百百種,好像每次一到母親節大家都會頭疼疼滴,擠不出任何想法,哇靠小編以過來人的身份來分享十大種類在母親節迴響很大的禮物吧~

▼ Massage and spa treatment

招待平時辛苦的媽媽去做一個全套的按摩指壓療程是一定要的啊! 這一天媽媽最大! XD

▼ Best Restaurant for Mom

媽媽是世界上最省的動物了! (ㄟ…有這麼誇張嗎?) 當然都是把最好的留給孩子,甚麼都捨不得吃。現在趕快依照媽媽的喜好,找一家頂級的餐廳犒賞一下從小為你把屎把尿,含辛茹苦把你帶大的媽媽吧!

▼ Breville Juice Fountain Plus

強大效能果汁機,媽媽廚房的好幫手,在母親節早上用這台打一杯新鮮的果汁獻給媽媽,你說媽媽能不更愛你嗎?

▼ Babycakes Cake Pop Maker

你的媽媽平常喜歡在家裡做小點心給你吃嗎? 這個迷你蛋糕機將是母親節溫馨獻禮喔!

▼ QR Code Card

有時候覺得想跟媽媽撒嬌卻又覺得害羞? 將你的心意全部抒發在這張 QR Code Card,這樣就不用怕害羞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