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ona:美國最美麗的地方

| May 7, 2012

關於 Sedona

一個位在美國亞利桑那州 科羅拉多高原西南的高地沙漠,一個在東方鮮少人知的靈性祕境。神祕能量圈 Vortexs 的聚集點,北美印第安人崇敬的古老聖地。美麗壯碩的紅岩充滿著銅與鐵的成份,正正是大地之母 Gaia 的能量匯集之處,還有傳說 因為這裡的特殊結構,是通往其他次元的通道,就算只是踏足此地,美不勝收的異境景觀已經讓人嘆為觀止。

▼ Sedona 是磁場最大的地方,藉由大自然及氣候所形成各式各樣不同大形狀的紅岩石,去那一定要坐"pink jeep tour” , 喜歡探險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你一定會留下美好及難忘的回憶。jeep tour 會帶領大家去平時無法進入另一個 Sedona 領域。

▼ 沒到過Arizona的人,總覺得那裡只有沙漠,卻不知道Arizona從南到北,有著各種不同的地理植被,等著愛好者來探索,Sedona就是Arizona的另一個驚奇所在,彷彿是鑲在沙漠裡的一串紅寶石鍊,以她璀璨卻不刺眼的紅,迎接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 Sedona 又稱Red Rock Country,日落時分,當夕陽餘暉映照在紅岩上,讓Sedona更添上幾許令人敬畏的神秘力量,這股力量,讓印第安人尊稱Sedona為聖地,也讓許 多靈修者,為之沈迷。

▲充滿神秘色彩的Sedona又稱Red Rock Country,許多靈修者相信這裡的紅色岩石能帶給他們無限的能量

▼ 在Sedona的眾紅岩中,最著名的當屬Snoopy Rock

 

Sedona 就有如世界爲我獨尊,是如此的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