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超難喝啤酒介紹

| May 3, 2012

世上啤酒千百種,雖然製作原料幾乎都相同,但是每種啤酒的滋味卻大有不同。隨處可見得家常啤酒沒什麼了不起,今天WaCow要介紹給大家的,是WaCow 評酒團一致認為是史上難得一見的難喝啤酒。如果你真得無聊到爆,鼓勵你去買來品嘗一下,挑戰你的味覺和忍耐力!

Mission Brewery
Shipwrecked Double

酒瓶上彷彿是警告標語的骷髏標記,說明了這瓶啤酒強烈鮮明的個性。濃稠的口感和強烈的啤酒氣息,如果不是嗜酒如命的啤酒愛好者,可別輕易嘗試這滋味。

國籍/美國
酒精濃度/9.25%
甜味/甘而不甜

 


Ruination IPA

如果說骷髏標記是警告的標誌,那這個以惡魔為標記的啤酒所帶來的強烈滋味也是不遑多讓的讓人敬畏三分。啤酒入喉之後,殘留在嘴中的濃厚苦味,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國籍/美國
酒精濃度/7.7%
甜味/微微回甘

 

Skull Splitter

維京人勇猛好戰的豪氣,在這瓶來自蘇格蘭的啤酒上展露無遺。猶如利刃一般滑入喉嚨之後,苦味混合著濃烈啤酒花香,猛烈的個性鮮明地浮現在口中。

 

國籍/英國
酒精濃度/8.5%
甜味/甘而不甜

 

 

Brother Thelonious

這次評選的啤酒中酒精濃度最高,直逼10%大關,彷彿身不見底的濃郁顏色和厚重口感。

國籍/美國
酒精濃度/9.4%
甜味/清香微甜

 

 

 

Banana Bread Beer

隨著開瓶後,濃郁的香蕉香氣從瓶中慢慢釋放到空氣中,啤酒帶有些許溫和的苦味,混合著香蕉的香氣,會有微微的清甜在口中殘留,很有趣的一瓶啤酒。

國籍/英國
酒精濃度/5.2%
甜味/回韻甘甜

 

 

 

Big Swell IPA

開瓶之後帶來清晰的甜蜜香氣,入口後相當順暢,微微地苦味襯托著啤酒的個性,總體來說雖然個性不若本次評比的其他啤酒鮮明,但各方面表現都相當均。

國籍/英國
酒精濃度/5.2%
甜味/回韻甘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