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注目的超人氣2012夢幻香氛

| May 3, 2012

千萬不可忽略香水的魔力,挑選適合自己的香氛不僅僅能散發魅力,還能令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喚來充滿甜美芬芳的愛情喔!介紹2012年超人氣品牌香水,讓香氛成為妳表達自我時尚的一部份。


Vera Wang   Princess  Night

舉手投足都端莊優雅的英倫公主形象,是許多女孩的夢想,Vera Wang 推出2012年新香水,讓女孩沈浸在繽紛的時尚夢幻世界。香味調和柑橘, 蘋果, 茉莉香呈現女孩清新甜美的樣子,再如入木香與椰汁展現古典又自信的氣質。(Price:$75  3.4OZ/100ML)

-------------------------------

Prada  Infusion d’Iris Eau de Parfum

Prada在三月推出2012新香 Infusion d’ Iris   Eau de Parfum鳶尾花極致女性淡香精,以清新的堵方花調詮釋鳶尾花的美,調和了突尼西亞橙花醇、橙花、義大利鳶尾花、寮國安息香、委內瑞拉薰草豆、馬達加斯加香草及白麝香等獨特精華,瓶身設計延續Prad Infusion D’Iris系列,鑲嵌上高貴的Prada徽章,但不同的是這款的瓶蓋與標誌是閃耀的金黃色,更加彰顯出貴氣與奢華。(Price:$153  3.4OZ/100ML, $116  1.7OZ/50ML)

-------------------------------


Dior  Miss Dior Eau Feaiche

幾乎年輕女孩都愛的Miss Dior淡香水,小編自己就用掉了兩瓶。Miss Dior從1947年誕生至今,就像Dior高級訂製服象徵著優雅的經典品味,今年 Miss Dior 推出的新香水Miss Dior Eau Feaiche,承襲Miss Dior千島格與蝴蝶結的經典標記,與「蘚苔調」的香味特色,再加入佛手柑、梔子花和廣藿香所散發出的陽光清新香氣,呈現淡雅且愉悅的蜜黃色澤。(Price: $102  3.4OZ/100ML)

-------------------------------

Chloe’   L’EAU DE Chloé

廣受喜愛的Chloe’經典款香水,這次請來兩位年僅21歲的英國女演員Imogen Poots 和法國女模Camille Rowe Pourcheresse擔任新代言人,成功打造年輕自然又性感的魅力形象。這款香水瓶身設計延續過往典雅的緞帶,香味上比之前的Chloe少了最後的Honey,加入柑橘前香,和廣藿香收尾,以及加入百分之二十的玫瑰純露,讓人聞起來倍感清新。(Price:$88  3.4OZ/100ML, $65  1.7OZ/50ML SPRAY)


-------------------------------

Elizabeth Arden • Green Tea Cherry Blossom Elizabeth Arden for  women

哇~雅頓經典綠茶香在今年春夏推出新款!以改以往綠色的瓶身,這次以甜美的粉紅色瓶身問世,而且要仔細看才會看到平身上的那片葉子。香味前調以佛手柑和檸檬帶出綠茶與櫻花的香甜,經典的綠茶相搭配上櫻花的香甜,喜歡清幽香甜氣味的女孩兒一定要試試。 (Price: $29.50  1.7 fl. Oz., $39.50  3.3 fl. Oz.)

-------------------------------

KATY PERRY  Meow

Katy Perry推出Purr香水不到一年,在這個春夏即推出第二款香水Meow,延續可愛的貓咪瓶身設計,連Meow名字唸起來都像是可愛的貓叫聲呢!讓喜歡貓迷的女孩,抵擋不了這款香水的誘惑!相較上一款香水Meow的氣味更偏甜美,前味是有橘子,梨,茉莉與梔子花,中調是金銀花,鈴蘭,橙花,最後以麝香與檀香收尾。 (Price: $87.95  3.4 OZ /100ML, $79.95  1.7 OZ/50ML SPRAY)

-------------------------------

Loewe • I Loewe me (2012) 

Loewe今年春天推出全新香水 I Loewe me, 由新一代西班牙名模Maria Villalon代言,呈現少女到獨立輕熟女間的獨特魅力。新款淡香水有著甜美的前調,混合草莓, 水梨, 藍莓含柑桔,中味則以粉紅胡椒和木蘭香添加了性感與成熟的氣味,最後帶出覆盆子, 檀香, 香草與麝香的性感基底。(Price: $130 3.4OZ/100ML $110 1.7OZ/50ML)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