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時尚二手店大介紹

| April 16, 2012

樂活族 LOHAS 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意為「健康的飲食、生活、身心靈的探索與個人成長。」健康的生活型態像是生機飲食法、營養補充品等;而S(Sustainability)指的是「生態永續的精神」,例如可重複使用的能源,或是有機、可回收的產品。購買二手衣也漸漸成為一種新潮流,並不是沒有足夠的消費能力購買新衣服,而是一種表現自我的新方式,並且也是追求環保意識的發展推動。許多人喜歡到二手店挖寶,不僅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時尚或復古衣款、配件甚至是鞋款,價格更是少了一倍以上。來一趟二手店之旅,說不定你也將成為快樂的樂活族之一!

由日本人經營的Popkiller,創始於2003年,在洛杉磯地區有5家門市。他們有提倡環保,帶有復古風的二手衣物,鞋子,服飾配件,還有新奇有趣的玩具,創意商品,以及他們的獨家設計T-shirts,喜歡獨特品味,有趣有型,講究設計,又愛環保與經濟的你,Popkiller絕對要去逛一逛!

▲ Popkiller

7503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874-7731
Hours: 12PM-12AM
http://www.popkiller.us/

有空逛逛位於洛杉磯市的Wasteland,絕對讓你對二手舊衣的舊時尚感到驚艷,他們的每樣商品,即使都是過季的二手衣,也讓你穿戴起來很時尚!可以說是追求美感與時尚的同時,也愛護地球與自己荷包的厚度呢!

▲ Wasteland

7428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653-3028
Hours: Monday-Saturday 11am-8pm
Sunday 12pm-8pm
www.wastelandclothing.com/

靠近好萊塢的SLOW也是一家特別的 Vintage Shop,在這裡可以看到有特色的男女服飾,珠寶,配件,以及別有一番老舊美感的傢俱,飾品。想要展現不同品味的你,一定要來看看!

▲ SLOW

7474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655-3725
Hours: Mon-Friday 11 am – 8 pm
Saturday 11 am – 9 pm / Sunday 11 am – 7 pm
http://www.slow7474.com/

在GSC的店裡,每天都有源源不絕的優質二手商品,不管是出自設計師品牌,還是舊舊的復古美感,還有一般家用生活物品,都是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出售。講求綠色環保的GSC還有負責回收處理廢棄電腦的部門,不僅用回收再利用關心環境,更幫弱勢族群,訓練他們有就業的能力。

▲ Goodwill Southern California (GSC)

342 San Fernando Road. Los Angeles, CA 90031
Toll Free: (888) 4-GOODWILL
Hours: Monday – Saturday 9:00 AM – 8:00PM
Sunday 10:00 AM – 8:00 PM
http://www.goodwillsocal.org/

這家二手商品店非常與眾不同,它是隸屬於愛滋病防護基金會(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商品涵蓋了男女服飾、傢俱、音樂、書籍、影片、藝術品等,相當多元,而且全部來自捐贈,讓消費者永遠不知道下次去有什麼樣的驚喜,每年他們都會捐出三萬美元讓愛滋病防護基金會(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提供更完善的醫療照顧。值得一提的是,Out of Closet部分據點提供免費的HIV檢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