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Wu for Target 開箱第二發

| February 15, 2012
2/5號Jason Wu for Target launch.BoBo在半夜網路開賣就log in 網站開始買. 不過就像之前的開箱文講的, 就算是12:05分進去開始買很多商品已經sold out..包括很期待的貓貓手提袋…
這次的網路訂購快速出貨2/10號就送到家啦, 可以斜揹的手提包

扣子是頗有質感的金屬扣, 但是…..不是很好扣耶

蕾絲手拿包這個BoBo很愛,

內有拉鍊還有小內袋可以放手機等.

登登登登登!!!!明星商品貓貓Tee. BoBo沒搶到S號只好拿一件M號回來,可以當成長版上衣穿著 質料不是棉布,是有點彈性的尼龍布料

類似小禮服的蓬蓬裙,

下襬有漂亮的蕾絲和網紗

充滿春天氣息的絲質洋裝 這件穿起來非常修飾下半身,

只能拿去退太大件的短褲….

這件不曉得該算是長版上衣還是裙子,因為他沒有內裡ㄌ….拿起來對著陽光可以看到對街說… 要內搭一件襯裙才能穿

胸前的百摺和蕾絲滾邊非常細緻漂亮

Target這次的launch 比起上次的Missoni for Target當然是好一百倍啦,上次整個網站當機, 商品被秒殺,連網路訂購下單成功的商品都是陸陸續續出貨,根據有下到網路單的大頭表示整個單子大概從頭到尾三個月才出完!

這次雖然比較好但是某些商品還是買不到, 像是BoBo念個不停的貓貓手提袋 貓貓Tee 還有明星商品 粉色條紋dress.. 網站上普遍給予Target良好評價這次但是對於store內沒有限制購買數量還是有怨言.
是說誰會同款買10件呢?!

不過BoBo上了ebay往略為搜尋發現並沒有造成標高價的情形, 也就是說..Target有備而來 陸續在店內補貨.  上個星期買不到的人 現在有空去店裡晃晃應該有得買.
BoBo家附近的Target昨天晚上就發現也是一下被清空得trench coat蹤影. 只是SZ L….. 另外網路購買的人率續收到shipment,不合穿得也會拿去退囉.

..

更多好吃好買:   EAT + SHOP / 菜頭 + BoB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