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que Restaurant 法國藍帶廚校

| January 20, 2012

法國藍帶廚

…………特製夢幻套餐

Le Cordon Blue – 赫赫有名的法國藍帶廚藝學校,位於Pasadena的學院內附設了一個學生實驗餐廳。

學廚藝當然不能只是學,還必須會做,因此此類廚藝餐廳都會開放給一般民眾用餐,讓學生練習臨場經驗。廚房的工作看似不難其實包含了菜單設計、準備食材、烹煮、擺盤 及出菜順序等,十分繁瑣。

實驗廚房/餐廳是給學生一個學習加上實際練習的大好機會,畢業後到餐廳工作面對的是花錢上門的食客和出資的老闆,有差錯可是不行的。Technique Restaurant 爲了配合學生的上課時間所以開放用餐時間是星期一到五,中午和晚餐時段。訂位方式比較特殊,只接受每星期一早上10點起用Open Table訂位,如果要訂熱門的星期五晚上可是要看準時間進入訂位系統喔! 晚間時段最晚的訂位時間是7:30,因為屬於實驗餐廳性質,所以價位非常親民。中午包括前菜、主餐和甜點的套餐,一人只要$10,晚餐有三道或是三加一,即多一份主餐的兩種套餐選擇,價錢分別是 $12和$15,以這種價位可以在漂亮、寬敞、優美的氣氛中用餐真是物超所值。

BoBo和菜頭是在星期五晚餐時段前往用餐的,但畢竟是畢竟是學生初試啼聲,難免比較緊張,而且經驗不足,所以當天的服務品質上有些小瑕疵。不過去光顧此類學生實習餐廳就是得碰點運氣。如果當天掌廚的學生天資聰穎,學得好做得快,那就比較不會發生餐點等很久或是不夠可口的狀況。但也不要太過擔心,有指導老師;也就是學成有照的廚師在場,所以不至於有食不下嚥的狀況發生,有任何問題經過反應後,也會立即處理的。

除了價位親民的不得了,Pasadena的餐廳室內挑高座位、動線設計流暢搭配美美的蘋果光,可以說是氣氛美燈光佳,很棒的吃飯地點。另外有附設麵包部可以購買點心或是飲料,藍帶選用的是illy咖啡,味道香濃,如果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試一試。

餐後跟著帳單一起來的是一份問券調查表,可以誠實的讓學生知道你的感覺,不管是好或是不好,這對他們很重要,因為每晚的討論會指導老師都會把客人意見和學生們討論作為參考指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