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冬天就是要泡湯

| January 20, 2012

bath shower feature

入浴劑能夠在一瞬間解除全身的疲勞,不同類別的入浴劑更有不同的功能療效。在冷冷的冬夜裡,泡個溫暖舒服的湯不僅能紓解壓力,消除疲勞,還能同時達到美肌保養的效果呢!

­­­舒眠美肌浴 五大守則

1. 水溫: 7℃-40℃ 左右是最為恰當的溫度,大約比體溫稍高一點的溫度就可以了。 如果用40℃ 以上的水泡澡,會因水溫超過體溫太多,除了使體內熱量不易散發而到不舒服,也會導致心跳太快讓身心無法放鬆。對皮膚也比較不好喔!

2. 水量: 水位不要超過心臟比較好,水位大致到腰部即可。當身體完全浸泡在水中時,肺部會受到壓迫,心臟負擔也會增加,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半身浴。

3. 時間: 泡澡最適當的時間大約為20分鐘,最好是每隔10分鐘離開浴缸喝一點溫水,可以幫助發汗更加明顯。

4. 時機: 飲酒過量、飯前、飯後(30分鐘內)或空腹時、激烈運動前後,皆不宜馬上泡澡,正常是以餐後一小時再泡澡最為適宜。

5. 環境: 泡澡時一定要注意空氣流通,在密閉的空間泡澡,要當心空氣不流通的危險喔!

 

ORIGINS_Origins Ginger Float Cream Bubble Bath

-ORIGINS/Origins Ginger Float Cream Bubble Bath

夢幻又能溫暖身體的泡泡浴,滋潤每一寸肌膚,讓整天的疲勞煩惱拋到腦後。使用適量薑味暖暖香氛泡泡乳,以流動的水沖開,即能製造出幼滑如絲的滿滿泡沫唷!

Net wt. 6.7 oz./200 ml  $28.00

推薦度: ★ ★ ★ ★ ☆

哪裡買: http://www.origins.com/

.

AVEDA_Soothing Aqua Therapy

-AVEDA/Soothing Aqua Therapy

內含死海鹽,矽沙成份的舒緩礦物浴鹽為肌膚補充水份,去除身體毒素及緩和水腫現象,溫和的淡香氛沖淡一天的辛勞! 讓人享受著彷彿在家SPA的幸福感!

Net wt. 16 oz/400 g   $30.00

推薦度: ★ ★ ★ ★ ☆

哪裡買: http://www.aveda.com

.

ORIGINS_The Way of the Bath™ Matcha Tea Body Soak

-ORIGINS/The Way of the Bath Matcha Tea Body Soak

累了一天,來享受個禪味十足的美人浴吧! 充滿日式風情的抹茶身體浸浴粉,含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加上日本海鹽,可美白並活化肌膚,紓解壓力… 一邊泡澡一邊冥想也是很舒服的呦!

Net wt. 16 oz./454 g   $45.00

推薦度: ★ ★ ★ ★ ☆

哪裡買: http://www.origins.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