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iler – Cajun 海鮮料理

| January 18, 2012

sample

The Boiler

4665 Chino Hills Parkway, Suite I
Chino Hills, CA 91709

The Boiler_Interior_05a

挑戰堪稱地球上最辣的 Cajun 海鮮料理

近年來撅起了一股美式南方食物的熱潮,由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的Boling Crab首當其衝,開拓出了紐奧良式南方料理(Cajun style )的新市場。想都沒想到,一堆肥死人的醬料裝在大型透明塑膠袋還需要自己動手剝殼的海鮮,居然可以賣到這麼好,排隊要排到一兩個小時。也讓四處想搭乘這顧熱潮的店家紛紛跟進,可惜大多都技差一籌﹐無論在品質或是人氣都遠遠比不上已經穩紮樁腳的Boiling Crab。

天生反骨愛抗拒主流的阿勝生下來就是討厭排隊,因為懶惰所以不愛需要剝殼才能食用的食物,也討厭吃東西很狼狽把手跟臉都弄的很油膩 (我整個就是走氣質路線的啊~~!!) ,找到了非常適合自己的選擇。

也是走New Orleans Cajun style風格的The Boiler,在我眼中成果的開拓出另一條屬於它們自己的路,提供出遠比Boiling Crab之流更精緻的餐飲選擇。既然是Cajun seafood,這裡的賣點當然就是他們的海鮮料理,還有堪稱地球最辣的辣!

今天就幫大家來介紹幾道這裡特別受歡迎的招牌主菜:

Jambalaya 跟 Gumbo應該是最讓人耳熟能詳的兩道南方料理(在Boiling Crab也都吃的到)。吃慣中式粥或稀飯的朋友一般可能不會有想點Gumble或Jambalaya的慾望。雖然賣相不是特別漂亮,不過可別小看它們哦,這可不是一般港式西餐可以吃到的海鮮粥可以比較的~

Chicken Gumbo 如果沒那麼愛吃海鮮那這是你的最佳選擇,只能說有加秋葵(Okra) 的東西就會好吃,哈哈 :p

Jambalaya 基本上就是一道料好實在的雜燴料理,愛挑戰高辣度的朋友不妨試試,這道的海鮮比較沒那麼多,所以不用擔心辣味會破壞了食材本身的鮮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hino Hill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