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House Cafe 童話點心屋

| December 22, 2011

Yellow House Café,像極了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走進了這道小門,裡面沒有巫婆,卻發現了另一個秘密花園。

處在於Korean Town這般繁鬧的地段,Yellow House Café 卻築出了這塊格外寧謐的空間,走進去, 聽不到外面的喧囂,看不到急忙的行人,聞不到塵灰的空氣,眼前出現的景像化成了一句驚嘆! 小屋的後院出現了一座叢林,而叢林裡竟還藏了一座花園,我們坐進了花園裡的小木桌旁,一旁當然少不了暖暖的火爐,除此之外,店家還格外貼心的拿了毯子給我們蓋,心思十分細膩。

除了別出心裁的裝潢之外,在飲品和食物方面也是看的出下了不少功夫。若是你喜歡喝香甜濃郁的咖啡或熱可可,那可以試試他們特製的 Banana Mocha 或是French Vanilla Oreo, 若是你喜歡喝茶,他們有的選擇可多了! 除了花茶之外,也可以試試店內特調的花藥茶,專門用來補充精神和元氣的! 女生們想要有如紅蘋果般的小臉蛋,小編極力推薦花藥茶!

在點心方面,小編特別推薦他們的炒年糕。我知道下午茶中出現炒年糕好像不太搭,但實在是太好吃了,可口又不油膩!  若想吃 light 點,甜甜脆脆的Honey Glazed Sweet Potatoes 也是不錯的選擇! 甜點方面,Brownie & Ice Cream, Banana Sundae, SmoresFruits Sorbets 等等都是誘人甜點,我再怎麼寫也比不上你們親自去嘗一口囉!

Yellow House Café

234 S. Oxford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213) 365-0820

Sunday – Thursday 11am – Midnight

Friday & Saturday 11am – 2am

http://www.theyellowhousecafe.com/main.html

Wacow Motomi~ Yellow House Cafe 綜合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