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 SOOT GOL 小牛餐廳

| November 4, 2011

CHAM SOOT GOL1

看到可愛的小牛logo會猜到k小姐今次的介紹嗎? 牛扒? 是 Korean BBQ!!! 這一家位於 Buena Park 的 Korean BBQ 是 CHAM SOOT GOL 跟 K-town 的一樣熱鬧多人。坐在門口旁邊的k小姐從 8pm 吃到 9:30pm, 餐廳外面也一直有人在等位子, 十分誇張。當我把一碟碟的肉吃清光後, 我才明白為什麼客人一直沒有停過地進來。即使在涼涼的晚上等1個小時, 也覺得值得啦~~~ 如果你們像k小姐一樣怕等的話, CHAM SOOT GOL 是十分歡迎你們 make reservation 的!

CHAM SOOT GOL2 CHAM SOOT GOL3

晚餐除了combo 外, Korean BBQ 當然少不了All You Can Eat! k小姐要為大家推介的就是 All You Can Eat了, All You Can Eat 有2種($16.99 & $19.99)。 $19.99 跟 $16.99 的不同是 $19.99 有牛舌跟 3 種牛的內臟! 對! 你沒有看錯, 是牛!內!臟! 真的是第1次看到 Korean Restaurant 有 All You Can Eat 的牛內贓供應! 除了牛小腸跟牛大腸, 另外一樣真的吃不出是什麼… 哈哈! 不過k小姐平常在香港吃的牛內臟都是煮的, 燒的還是第一次。烤牛腸的時間當然要比烤牛肉要長, 可是也不能太久, 5分鐘就ok了。因為烤太久的話, 會咬不開; 勉強吞下去, 就會消化不良。不過k小姐相信聰明又愛吃的人一定能烤出美味又可口的牛腸來!

CHAM SOOT GOL5很多時候, 吃 Korean BBQ 的朋友都只是點牛肉, 但是大家知不知道正宗韓國人平常吃 Korean BBQ 都是吃豬肉為主呢? 牛肉是於大節日或慶祝活動才會吃。正因為大家都吃膩了好吃的牛肉, CHAM SOOT GOL 不止有肉味極濃的牛肉, 還有肥美香滑的 Pork Belly。他們的 Pork Belly 除了好吃, 就是好玩! 喜歡 Korean BBQ 的朋友, 某程度上也愛邊忙著燒烤邊一口一口把肉吃掉的感覺吧~ Pork Belly 除了令你更忙之外, 也為你提供多一樣的吃法, 要你樂此不疲。

CHAM SOOT GOL4

看出來了吧? 就是醃 Pork Belly 了! 醃料是跟前菜一起上的,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它是湯, 然後整個把它喝光喔! 試過沒有醃過的 Pork Belly (圖上)跟已醃的(圖下), 喜歡香味濃的k小姐會比較喜歡 Pork Belly 醃過幾分鐘後再烤。濃郁的醃料令豬肉味道更豐富!

CHAM SOOT GOL6

有帶小孩, 或愛吃雪糕的你, 吃過烤肉可以吃 All You Can Eat 雪糕!! 為什麼我要推介飯後甜點-雪糕呢? 因為那不是平常餐廳送的沒有誠意雪糕 (注: 沒有誠意雪糕就是單一口味, 不是 Vanilla 就是 Chocolate ),CHAM SOOT GOL 的雪糕有多種口味任你吃, k小姐就貪心的把2個口味的雪糕( Cookie 和 Rocky Road) 放在同一個 cone 中,吃起來是別有一番風味!

大節日的時候別忘了跟朋友家人來 Buena Park 的 CHAM SOOT GOL,保證大人小孩也樂在其中。

CHAM SOOT GOL7CHAM SOOT GOL
8552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Phone : (714) 828-1363
Hours:
Mon-Thu 5 pm – 12 am
Fri 5 pm – 1:30 am
Sat 12 pm – 1:30 am
Sun 12 pm – 12 am

.

Wa Cow LA的香港人小編:MISSK
LA華語電台AM1430的主播:
K小姐
(facebook: Caroline Klove Ck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Buena Park,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