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Ngon Restaurant 南國漁村

| October 26, 2011

常常把這家餐廳的招牌菜的照片放上facebook,很多朋友都問我拿餐廳的地址。去過的朋友,都必定由LA開車再回去光顧! 問誰可以抵擋好價錢的新鮮海鮮? 自從搬了到 Orange County 之後,k小姐一直在 Orange County 找尋美食。終於讓我在 Westminster (別名:小西貢) 的地方找到一家創新的餐廳: Lang Ngon Restaurant, 門口還有中文字: 南國漁村。懂中文的你, 開車經過的時候, 也一定會看到。

LN_01

來到LANG NGON一定要點k小姐推介的3個招牌菜!
1) Lobster Hot Pot 龍蝦鍋  $40.00
新鮮的龍蝦配上冬蔭功湯底更加鮮甜, 每一口咬下去都有肉的。哈哈! 我們香港人就會形容它是”啖啖肉” (“啖啖”=每一口)。而檬粉是要先放在碗裡再把熱熱的冬蔭功湯倒進去, 所以千萬不要把檬粉全倒進鍋中翻熱吃!

LN_022) Crab Hot Pot 螃蟹鍋  $35.00
新鮮的螃蟹配上冬蔭功湯底令蟹肉更香, 細心的廚師更把部分蟹殼打醉, 方便客人食用。記得喔, 檬粉是要先放在碗裡再把熱熱的冬蔭功湯倒進去來吃的。

LN_033) Grilled Rice with Beef 牛柳粒煎飯 $9.50
如k小姐一樣喜歡吃焦掉的米飯就一定會愛上這個菜色! 飯面被煎過, 脆脆的飯底下是平常家中煮出來的米飯, 感覺有點像吃炸雞的外脆內軟, 一口吃到2個不同的口感。配上黑胡椒口味的牛柳粒, 鬆軟可口, 味道一絕!!!

LN_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菜Cuisine, 菜Vietnam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