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 E Shabu Shabu

| October 24, 2011

MITSU_01





Mitsu E Shabu Shabu

225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日式小火鍋在火鍋文化中一直都是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由於是自個兒煮自己要吃的,煮法簡單又乾淨,所以一直深受東方人喜愛,而漸漸地也可以在任何日式小火鍋店看見外國人的蹤跡! 日式小火鍋在加州的分布還算不少,尤其在這幾年又開了許多家,但是有名氣的卻居指可數!

MITSU_02

之前經朋友帶領,第一次吃日式小火鍋的經驗是在 LA 的小東京,那是一位東方人老伯伯經營的,第一次的經驗的確難忘 (別想歪…XD)! 難忘的是排隊等候兩小時,卻只花了20分鐘就吃完,各位看倌說是不是很難忘? 不過因為很不錯吃,所以等那兩小時也算是值得。之後學乖了,去之前先吃點東西才有體力在那邊耗著等。




MITSU_03

之後在朋友間的口耳相傳,發現了這家不論味道﹑價錢甚至食材用料都幾乎接近那家小東京老伯伯的火鍋店。而這家新發現的日式小火鍋店就座落在東區 Downtown Fullerton,當我知道有這樣一家日式小火鍋在我家附近,興奮心情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的 “HIGH”。



MITSU_04

這家在 Downtown Fullerton 的日式小火鍋店名字叫 Mitsu E Shabu Shabu,是一對台灣夫婦開的,他們親切的服務態度的確會讓人們一再的去光顧! Mitsu 店裡裝潢讓人一走進去感覺很舒服,而且座位排列方式呈 U 字型, 跟小東京那一家很接近。

MITSU_05

Mitsu 提供火鍋醬汁及花生醬汁兩種調味料,食材也有牛肉﹑雞肉﹑海鮮鍋以及為吃素者設計的素菜鍋,而且還有鐵板燒喔!!! 小編認為他們提供的火鍋肉質非常新鮮,有幾位友人說跟小東京的還是有點差別,不過我還真是吃不出來,而且他們也提供冰咖啡,香醇咖啡味道也都是啵棒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Fullerton, 菜Japa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