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美肌面膜大評比: 試用心得推薦品大集合

| October 17, 2011

Feature

夏天是肌膚水分蒸發量最高的季節,而且強烈的紫外線使得肌膚乾燥成因也會延續到初秋。此時,就要靠面膜在短時間內速效保養,讓乾燥暗沉的疲倦肌膚徹底消失!

以下小編親自試用了幾款好用面膜,提供一些心得和建議:

Bihada Kurobara Kamen Brightening Sheet Mask

1.材質: 紙狀 2.特色: 膠原蛋白及極度保濕珍珠成分搭配玻尿酸,超飽濕水感肌膚! 3.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 4.試用心得: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有27ml之多,讓肌膚一次性充分吸收,面膜紙質較為服貼,適用過後美白滋潤效果非常明顯。(LOVELABO.CO.JP 1片/$5.99)

Kameria Pure Milk Whitening Gel Cream

1.材質: 凝膠狀 2.特色: 1000mg牛奶添加;重回Baby般的嫩白肌 劑型清爽不黏膩,還可做晚安面膜使用! 3.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尤其是敏感肌膚 4.試用心得: 香醇的牛奶味道以及清爽不黏膩的質感,平易近人的價格,非常適合需要美白滋潤保養的學生族以及上班族。(iMOMOKO.COM 120g/$15)

Cosmo-White Label Premium Placenta Face Mask

1.材質: 紙狀 2.特色: 美白胎盤素精華含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成分配合,調理柔嫩肌膚,深入肌膚中補充水分。預防乾燥、脫皮讓肌膚在任何環境溼度變化中都能夠持續的保持水分! 3.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 4.試用心得: 這款面膜沒有香料添加,也沒有色素,礦物質油,所以非常適合所有肌膚尤其敏感肌膚。使用以後肌膚非常透明柔軟。(MICCOSMO.CO.JP 4片/$12.959)

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1.材質: 白泥狀 2.特色: 淨化毛孔,深層清潔,改善多餘油脂 3.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乾性肌膚可以每周一次 4.試用心得: 使用過後非常清爽,毛孔明顯感覺潔淨,痘痘出現的機率減少很多,非常適合紅腫,油性的肌膚。(KIEHLS.COM 142g/$23)

Albion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Paper Mask

1.材質: 紙狀 2.特色: 淨白、保濕、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3.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 4.試用心得: 由於有薏仁提取的天然美白成分,使用過後明顯皮膚淨白很多,非常適合日曬以後的美白保養。(ALBION.CO.JP 8片/$49)

Caudalie Vinopure Purifying Mask

1.材質: 泥狀 2.特色: 葡萄籽清爽平衡面膜,含有兩種不同粘土,能吸除污垢、收緊毛孔及去除角質細胞。去除污垢並且收縮毛孔。 3.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尤其是混合肌膚 4.試用心得: 這款面膜採用純天然提取的葡萄籽精華能夠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同時非常適合毛孔粗大,容易生痘痘的肌膚。 (CAUDALIE-USA.COM 50ml/$32)

1.材質: 白泥狀 2.特色: 天然硫磺加上樟樹精華與水楊酸,幫助改善黯沉,收斂毛孔以及加速新陳代謝,十分鐘內還你自信好臉色。 3.適用膚質: 油性以及混合性膚質 4.試用心得: 在很短時間內改善肌膚狀況,徹底清除毛孔雜物,味道也很清新自然。(ORIGINS.COM 100ml/$22)

1.材質: 白泥狀 2.特色: 天然硫磺加上樟樹精華與水楊酸,幫助改善黯沉,收斂毛孔以及加速新陳代謝,十分鐘內還你自信好臉色。 3.適用膚質: 油性以及混合性膚質 4.試用心得: 在很短時間內改善肌膚狀況,徹底清除毛孔雜物,味道也很清新自然。(ORIGINS.COM 100ml/$2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