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Mag Open Box Video 回到未來中的那雙鞋 (開箱文)

| October 13, 2011

Video Thumbnail

2011 Nike Mag Open Box Video 回到未來中的那雙鞋 HD 720p [Exclusive] – WaCowL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o_wJAzAU 有看過回到未來嗎?記得片中主角那雙會自動繫緊的nike球鞋嗎?沒錯!這雙鞋從未來回來了!今天哇靠開箱團隊邀請兩位Ron,一位是道具達人Ron,一位是擁有18年球鞋設計經驗的Ron,來替這雙絕無僅有的夢幻球鞋熱騰騰開箱分析囉! [cincopa A0CAvu6-LjtZ] 電影道具收藏達人: Ron 球鞋設計達人: Ron 影片: 剪到手.黃大衛 攝影: Jas  

有看過回到未來嗎?記得片中主角那雙會自動繫緊的nike球鞋嗎?沒錯!這雙鞋從未來回來了!今天哇靠開箱團隊邀請兩位Ron,一位是道具達人Ron,一位是擁有18年球鞋設計經驗的Ron,來替這雙絕無僅有的夢幻球鞋熱騰騰開箱分析囉!

IMG_8125-3

IMG_8234-3

IMG_8238-3

IMG_8197-3

IMG_8253-3

IMG_8248-3

[cincopa A0CAvu6-LjtZ]

電影道具收藏達人: Ron

球鞋設計達人: Ron

影片: 剪到手.黃大衛

攝影: Ja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開箱Open Box,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